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刀锋向外,我向你 29

又超好多字数了,水了这么久终于是慢慢给不开窍的天崽铺好了路!收了文州的贿赂,都给安排俩助攻了!

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喻黄】刀锋向外,我向你 29

“又占我口头便宜是吧?我只是好奇,毕竟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基佬。”黄少天眯眼,


“等我哪天打算出自传并且正好你有成为代笔的可能的时候我再和你说这些吧。”喻文州笑着勾了勾嘴角,出奇地是没有任何陷阱,喻文州委婉地拒绝说这方面的事。


“唔……行吧,那……那个什么瞧一瞧呢?”黄少天不依不饶,


“瞧什么?”喻文州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然后想起来黄少天曾经也这么说过,


“哦,申一乔?”他无奈的扶额,“你这记得什么名……怎么还吆喝起来了”


“废话,我闲得蛋疼记他名字干嘛?!”黄少天不满地白了一眼,“我不在的那段时间,那小子没少缠着你吧,就……就你之前说的什么交换条件什么什么药的事,后来怎么样了?”


喻文州意味不明地看了黄少天一眼然后笑了下,


“药的事差不多了,我受伤前他已经把该申请的文件和许可都拿到给我了。”


“哦哦。”黄少天点了点头,“那你是不是跟他就没关系了?我虽然只见过他两次……好吧,晚上那次不算,我虽然只见过他一点五次,但是也看得出来这人不好打发吧,尤其是他看你的时候那小眼神,就……”黄少天别扭着脸双手做了个手势,


“好像能掐的出水来,眼里还带着丝,看着就知道缠人得紧。”黄少天想到后后脖子起鸡皮疙瘩,赶紧甩了甩手,


喻文州不置可否地看了他一眼,“我还不知道你居然还花心思观察过他了?怎么,是有兴趣还是想学?”


“我呸啊!”黄少天大骂一声差点跳起来,腰被安全带勒地生疼,立马被喻文州摁下,然后看见空姐拉开隔离帘一脸询问地看过来,大概以为有人劫机把她给吓坏了,喻文州摆了摆手示意没事,人空姐才回去了。


黄少天揉着差点被自己腰斩的腰,龇牙咧嘴地压低声音,“我有个屁的兴趣!就那小白脸!……哎哟感觉我小肠都要勒断了。”


喻文州忍俊不禁地伸手帮他轻轻揉着一侧的腰,“那最多是大肠,断不了。你怎么突然提他?”


被喻文州照顾的腰下肌肉从疼痛瞬间180度大转弯成了麻,黄少天一边麻一边疼地感觉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衰到不能看,可把他别扭死了,


“我看看有没有我能帮忙的啊!别的不敢说,要是他纠缠你,我断他一条胳膊的根本不用费劲,或者我露个脸就去警告一下那小子,保准他不敢再骚扰你。”


“是是是,谁让你是天哥呢。”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眼眶里大概因为刚才勒地太疼都湿润润地了,嘴上还放着狠话也不知道是在吓唬谁反正只让他觉得很可爱的样子就觉得喜欢。


“不用了,他还是挺好处理的,要不是被耽搁了,我应该就已经和他说清楚了。”喻文州说,


喻文州其实打算的不只是说清楚药的事,还有所有的事,因为黄少天,他不希望申一乔再来医院,纠缠也好什么也好,他确实都要一次性处理了。


“哦哦……那你要帮忙就跟我说。行了行了……不用捏了,已经好了。”黄少天悻悻地缩了回去,喻文州给他揉按过的地方一阵阵地发热,黄少天宽了宽安全带,低头看了眼松了口气,然后顺便悄悄地扯了下裤子。


过了一会儿又抬起头开口,“唉,要是有什么我能帮你做的你跟我说啊!我就想帮你做点什么!”


喻文州把毯子给黄少天拉了拉,“我没什么要帮忙的,不过说起来……你会开车吗?”


黄少天摇了摇头,“不知道,我觉得不会……怎么?”


“那我明天打车去医院吧。我这胳膊还是别逞能开车了。”


黄少天眯了下眼,“那我去考驾照!给你当司机?”


“……不了吧,B市限号,等你考出证来我早就好了,别麻烦了,没几天的事”喻文州笑了笑,就当随口一问不再提了,“说了这么久话,你睡会儿吧,还没多久就到B市了。”


黄少天点点头没再说话,垂着眼想着什么,突然眼睛一亮似乎想起来有什么办法,于是心满意足地合上眼小睡去了。


到B市后第二天喻文州还是去医院了,门诊一坐就是整天,不怎么用得到左手所以也算没什么影响。


黄少天回到B市后为了他和喻文州的安全,尽量不怎么出门,虽然经过喻文州的分析他们这应该是安全的,但是他还是觉得小心为上,有什么事也尽量等到晚上了才全副武装出门。


喻文州的手上纱布已经可以拆了,血痂结了三天后都掉了干净,伤口的位置新肉长得粉粉嫩嫩地,黄少天有时候陪着喻文州坐在沙发上视线就会忍不住盯着看。


“干脆我给你再拉一刀你自己看个够吧?这天天看地又不能开出花来,你身上的这种口子应该是家常便饭了啊”喻文州注意到视线边看资料边说,


“我自己的无所谓啊,况且谁吃饱了撑的老盯着自己看啊,又不是自恋狂。但是看你就没事啊,毕竟是第一次见你带伤……诶不是!我就看看不行啊……烧着你了啊?还是要收门票啊”黄少天总觉得自己越说越不对味儿,只好率先跳脚稳住节奏,


“行行行,你看。”喻文州无奈。


结果黄少天不仅看,居然还上手摸,喻文州的胳膊并不羸弱,就如同他匀称的腹肌胸肌一样,一看也是锻炼过的。新肉摸起来手感和旁边的皮肤有点区别。


喻文州洗完澡后清爽的香味和他皮肤上温热的触感就这样顺着贴着伤口的指尖传导过黄少天的手指,胳膊,精准地钻进了他的心里。


要命!


黄少天闭着眼骂了一句然后飞快地收回了手从沙发上噌地站起,自言自语了一句“困了”就钻回了房间。


喻文州没说什么,勾了勾嘴角,也没心思接着看资料。去厨房温了两杯牛奶敲了敲黄少天的房门给他送进去了一杯。


隔天晚上喻文州正在客厅给黄少天下载新的歌单,就见黄少天全副武装地一身黑帽子口罩地一副要出门的样子。


“出门?”喻文州疑惑地问,


“恩,有点事。”黄少天戴着口罩,声音闷闷地,眼睛在兜帽下也看不出,喻文州微微皱眉,以为他要出去做什么危险的事,


“你钥匙借我吧,晚上我自己开门。不过不是什么事,多半个把小时就回来了。”黄少天说,


喻文州这才没接着问,黄少天说他会回来,还说了时间,看来不是去做危险的事。


“自己拿吧,外边冷,那条围巾你带着吧。”喻文州指了下,黄少天拿过钥匙点了点头,围上了围巾。


喻文州的围巾上沾着点他平时用的男香的味道,黄少天把它围地高了点盖住已经被口罩遮住的半张脸。


跨着几个街区,黄少天到了凌质的车行。


这个点车行的卷帘门下到一半,估计是员工都走光了,之前在群组里郑轩和凌质的聊天内容看得出,凌质今晚在车行,于是黄少天这才过来了,


他弯着腰钻进了车行,车行里灯没开几盏,昏昏暗暗地,里边一个通道的门倒是亮着灯,还能听见点轻微的动静,人估计在里边,黄少天走了过去。


“凌质,我有事找你。”黄少天边说边推开门,结果就被里面的景象惊在了原地。


凌质依旧穿着他热衷地深V毛衣,正一手抚着不知道谁的脖子压着人在桌上亲热地吻着,而那另一人,不管是他的短发还是平坦的胸,还是身形怎么看都绝逼是个男人。那人躺在办公桌上两条腿盘着凌质的腰,衣摆被凌质钻进去的手撩到了腰以上,黄少天都能看见肋骨了,他两只手圈着凌质的脖子,摸着凌质的背,嘴里细细软软地哼哼。


黄少天刚才听见的声响,大概就是他们这动静……


门被推开后原先纠缠的两人都惊地停下看了过来,凌质看见黄少天一手推着门站在门口,惊讶地只来得及喊一句“天哥……”


这一声天哥也不是白喊地,黄少天所有的素人情绪,包括窘态,暴躁,害羞,不安,尴尬都只在喻文州面前展现过,在别人面前,他处事不惊遇到任何事都是一副冷淡凌厉的模样,多亏了这包袱和长期下意识地情绪控制,黄少天心里再怎么震惊,甚至此刻连头皮都是麻地,脸上却还是面无表情,


“你们继续。”黄少天落下这么一句话转身就走了,顺便带上了门。


他面上再怎么淡定都不可能在刚才那种情况下一脸淡定地对着吻得嘴巴和眼角都发红地两个人说话。


草!凌质他妈是个同性恋?为什么又是一个同性恋?他这什么体质?怎么认识了俩?郑轩知道吗?卧槽……这他妈绝了!


黄少天刚走到卷帘门那,身后就有追来的脚步,“天哥!”


是凌质追了出来,


黄少天转头,“你忙你的,我突然想起有事找你才自己过来的,打扰你的事了。回头再说。”


凌质走上来拦了一下,“没事天哥,你的事重要,什么事你说。”


说话的时候凌质的眼睛一直在打量黄少天,似乎想看出点什么,黄少天撞破了自己的秘密,脸上却是看不出任何波澜,


“哦。”黄少天指了指车行陈列的一个角落,简短说明了来意。


“就这事啊,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天哥你直接电话跟我说一声就是了,还特地跑一趟。”凌质听完这么说,


黄少天没什么反应,“那成,我明天再来跟你细说。是我来地突然,你进去吧。”黄少天摆手想走,结果又被凌质搭了下肩膀,


黄少天条件反射地一挥,不知道是因为刚才直击了两个基佬纠缠的场景引起了他一直反感的情绪还是因为单纯的身体条件反射,他这一胳膊有点不客气。


凌质收回了手,似乎欲言又止,


“条件反射……干嘛?”凌质好歹是郑轩的同学和朋友,黄少天觉得自己不该驳了他的面子,于是平淡地解释了一句,


“刚才,那是误会,他不是我的……”凌质皱着眉解释,


黄少天没兴趣听这些,他就想先离开,于是立马打断“跟我无关,拜托你的事帮我留意下就成,走了。”黄少天说完就走了。


走出了街口黄少天这才松了口气,狂拽酷炫的天哥人设不倒,还好还好……


明明和喻文州就这件事谈论的时候已经没有任何芥蒂了,为什么亲眼看见别的基佬人亲热他就会从头顶到脚心地别扭,想到刚才被压在下边那个男的勾着自己身上人的腿,还有眼角的红,黄少天就忍不住皱眉。


草……什么鬼?


他对凌质没有任何看法,他是直的是弯的都无所谓,但是自己目击这种场景,令他别扭。


又走了一段路他才意识到令他觉得反感别扭的源头是什么,


那个躺在下边的男的的样子像极了申一乔,黄少天没看清那人的脸,脑子里自动带入的是申一乔的脸,既然如此就更容易想象到曾经、也许、可能喻文州也这么对过申一乔。


摁着他,抱着他亲吻,手带着撩拨地抚摸他。


我草!


黄少天没忍住骂出了声。


他你有病吗?把喻文州和谁比呢?能相提并论吗!


问题是不管怎么样,喻文州一定也曾经和别人这么亲热过……都是弯的……


会不会更过一点?卧槽!一想到喻文州也会有这样情动的时候,黄少天脑子里就不太对劲。


一阵冷风吹来,黄少天把围巾又往上拉了拉,喻文州的气味钻入鼻腔,木香舒缓,总算是消解了点黄少天心头的暴躁。


走到喻文州小区里黄少天还没能消下无名火,于是蹲在楼下看两只猫互相抓挠看了半个钟这才站起来,抖了抖发麻的腿,觉得自己真是吃饱了撑的。


隔天中午,凌质就发来消息,“天哥,搞定了,来看看吗?”


黄少天回了个消息就收起了手机,也没耽误立刻出了门。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