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枪套与玫瑰 4

那必须少天是玫瑰,文州是枪套了

前情:【来抓我啊】 【抓到你了】 

传送:1 2 3

————————————————————

【喻黄】枪套与玫瑰 4

黄少天确实是日上三竿了才舍得睁眼爬起来,左右看了看房间里安安静静,或者说整个房子都是安安静静地,黄少天看着另外一个枕头,揪过来狠狠地打了两拳然后趿着拖鞋下了楼。餐厅的桌上果然放着喻文州准备的早餐,吐司和煎蛋已经凉透了,只有豆浆机里的豆浆还是温热的,这种早点一看就是着急着上班的家伙能最快做出来的,可黄少天本来就没什么吃早点的习惯而且现在时间也不对而且都冷了,和餐桌“对视”了几秒,想到这算是喻文州第一回给自己做的东西,黄少天叹了口气把早饭又热了一遍叽咕叽咕地吃干净了。


——喻队平时一定不自己做饭,荷包蛋都是实心的不好吃!落地了没?


    ——已经到了这边的警队了,实心的才行,你这个点起来吃流黄的不卫生。


    ——怎么不叫阿姨来做饭,冷了的也吃了?


——我是想客观公正地评价一下喻队的手艺,没想到啊……啧啧啧。


    ——想点菜?


——说地像是我点什么你都能做一样?


    ——试试


——哦?这么嚣张,那我等你回来考核你哦!不和你说了你忙你的吧。


    ——乖


老佛爷远在中东,男朋友又去外省开会,黄少天能老老实实闲在家里才是真的奇了怪了,吃完了饭去换了套衣服就出了门,到了车库看见喻文州的悍马赫然停在他的车位上,他的大牛看上去都小了一大截,黄少天走到了车边摸了摸车头,他曾经问过喻文州,问他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一个人,行事利落也就算了,怎么买的车还这么彪?完全不是他的风格啊。


喻文州当时只回了他两个字,“耐撞。”


悍马耐不耐撞黄少天他没试过,但是喻文州既然把可承受冲击范围这个指标因素考虑进去了就说明他自然是经历过,黄少天并不是很乐意自己分析出来的这个结论,他自从小时候被绑架后险些丧命的一次经历后就一直被保护的很好,或者说他自己也很有分寸,虽然一直揣着放荡不羁十分胡来的样子,但是很多场合都不会亲自下场,喻文州的职业属性意味着每次出警都会有危险,黄少天见过那种危险,他在看台上看见塞黑车的那些车撞在一起,可不是说什么一个轮胎一个螺丝这样飞出去,而是干脆半个车身就这么压过去的。


黄少天指了指悍马,“改天我要调你的维修记录看看。”


不过喻文州把车停他家自己打车去机场的行为还是很好的愉悦了黄少天的,这就意味着他要去接机,或者说喻文州回来后会先来他家。


霖城城郊新开发了一片跑马场,邹明辉和齐续家做房产开发的,这一片有他们的一份,于是还没正式对外营业,趁着绿草茵茵他们现在先玩一轮。


这次一道的还有个叫林慕深的人,好像是齐续家谈业务的时候认识的,家里做珠宝的,年纪比他们大一岁不过也挺好相处,就一块叫着来了,跟着来的还有林慕深的男朋友侯宇。


比起几个人一边哇哇叫屁股疼还要装帅地挑烈马,黄少天就相当安分地选了一匹红棕色的,跑之前先喂了一会儿,吃人的嘴短,马也听话,下午的阳光已经没有那么灼人,余威倒是还在,黄少天跑了两圈回到起点,看见那几个人还在那折腾,


黄少天拍了两张照打算晚点发给喻文州,刚找到一个完美的构图,大邹的脸duang地一下就入镜了,“我靠!走开走开谁要拍你啊!”黄少天赶紧摆手要把他拨开,


大邹一边扛着揍一边说,“等等等等你大爷的我刚才听说个消息啊!”


“什么啊?”黄少天问,


大邹立马凑了过去,指了指那边还在和齐续聊天的林慕深,“那个林慕深的男朋友你看见了没?长得细皮能肉白白净净的那个。”


黄少天抬眼看过去,然后白了邹明辉一眼,“你有病啊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你连客户的凯子都想玩?我鄙视你!”


“操老子是这样的人吗!我他妈直的!不是说这个!那个侯宇他们家前几天和金飞宇有生意往来,你知道不?”


黄少天一听这名字就皱了皱眉,“接着说。”


“侯宇话太少了,还是林慕深说的,他不知道你和金飞宇有过节,刚才正在和我们闲聊的时候说到侯宇家的事,你猜怎么着,金飞宇下个月要和万盛的大小姐订婚了,好像是他出逃去海外的时候认识的还是怎么的,也不知道使了什么办法让人大小姐对她死心塌地地,万盛可就这么一个掌上明珠未来的产业还不都是交给女婿吗,金飞宇一定是想东山再起,吃下万盛之后,万盛在霖城的各个集团的股份可就都不好说了。”


“……草”黄少天骂了一句,恶狠狠地攥着马鞭,“知道金家是软脚虾,没想到倒插门这种事也好意思做。逃到美国去以为就没人盯着他了吗?想吃这块肥肉,我看他有没有这个胃口消化。万盛那边也不像是没脑子的啊?难道是带球回来了?”


“你留点神啊,别做太过火,这个消息还是刚才闲聊的时候被我们套出来的,圈里知道的人很少,侯宇家做南非珠宝接到了大订单这才知道的消息,你就算要动手,也不能让他们家难做,不然我和阿续这……而且万盛的势力也不小的,你别去……”大邹拉了拉黄少天的胳膊,


“这我知道。我难道还能对女人动手?”黄少天神色有些冷,他看了眼不远处还在聊天的那些人又看了眼大邹,“我不会牵扯到你们,也不会牵扯到自己。要弄金飞宇而已,有的是办法。”


“其实我觉得……”大邹神色怀疑地说,


黄少天心情已经不好了,更见不得大邹隐瞒的样子,“有话就说,跟我还来这套有的没的?”


大邹叹了口气,“我觉得金家不见得当初就真的树倒猢狲散了,你看他们当初目标这么大,金飞宇又在他们公司大量持股,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全身而退,美国待了这才几年就能洗干净回来重新来过……背后没有什么厉害的人帮忙我觉得不太可能。”


这点当初黄少天开始着手调查的时候也想过,只是既然是隐藏在背后的帮手,那就不可能这么好抓出来,


“而且我以前听说,金家祖上可能是那边镶黄旗的,现在这些身份地位都不摆在明面上说,剩下的支系本就不多,留下的都是老资历根系深远,如果是真的,那必然有人会扶金家一把。你要是做到狠了,小心引火烧身。”


黄少天嗤笑了一声,“你以为我要雇人当街砍他吗,你别管了,就当没告诉我这些。不会扯出你们的。”


大邹摇了摇头往人群那走过去,黄少天看着远处太阳渐渐西沉,只在天边留下如红似火的余彩,他嘴角挂着笑,但毫无丝毫笑意。


齐续提议他们赛一回,黄少天答应了,那个林慕深的男朋友没有参加,他坐车去终点等着,赛马没什么悬念,这几个人的运动细胞和运动天赋都没有黄少天高,只能晚点机械的比如开开车,黄少天依然是第一个过终点线的,马蹄哒哒哒哒踩着沙地扬起了一些尘灰,那个叫侯宇的男孩子抱着林慕深的外套往后退了一步,黄少天拉了下缰绳,从马背上跨着跳了下来,冲着侯宇抬了下下巴,


“你怎么不玩?我看林小公子骑术还不错,让他教你啊。”


侯宇是个挺安静的男孩子,不说话的时候像个展览的白瓷瓶,观赏有余,却令人失去想拿起来把玩的兴趣,不过侯宇的眼睛很魅惑,是漂亮的丹凤眼,男生长着这样的眉眼,难怪做一个瓷瓶。


“我……平衡感太差,阿深带我玩过一些运动,总是要落点伤,久了就不碰了,看着你们玩也挺有趣的。”侯宇对黄少天笑了笑,


黄少天解开袖子手上握着马鞭走了过去,“就是会受伤才要不断尝试,男人不都是喜欢征服的感觉吗?隔老远看着哪有什么意思,林小公子是疼你才答应你,要是换做是我,我不会这样疼人,没人愿意只看别人的背影是吧,总要并驾齐驱才有意思。”


侯宇不知道这位黄少爷什么意思,但是黄少天说话的时候眼里那种嚣张又自信的咄咄逼人的架势,令他有些腿软。


大邹和齐续他们先后到了终点,看见黄少天已经站在地上,只好佩服地认输,林慕深过来的时候侯宇把衣服递给他然后就乖巧地跟在他身边不再说话。


骑完了马他们打算去打壁球,黄少天借口说他被关久了骑完马已经耗电完了,实在懒得动弹只顺路过去,林慕深晚上家里有事得回去,于是就大邹和齐续要去,侯宇看了眼林慕深,林慕深搂了下他的肩问他,“你想去玩吗?想去的话让你邹哥带你去玩玩。”


侯宇看了眼林慕深抿了抿唇,他应该说算了不去了,然后林慕深会送他回家,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又有点想去看看。见侯宇低着头不说话,林慕深歪了下头大概觉得有些奇怪,侯宇不是会这样忽视他的询问的,齐续不知道他们之间平时啥样,他着急着走,站在车边摁了下喇叭,“侯宇去不去啊,去的话我们带你一起玩,晚上送你回家。阿深不肯放人啊?你还不放心我们吗?”


林慕深摆手说当然不是,然后侯宇抬头了,看着林慕深说“阿深我想去看看。”


倒是没人注意到不远处黄少天看着他们嘴角挂着戏谑的笑。


林慕深没在意这个插曲点了点头嘱咐了几句让他别逞能别弄伤自己。


tbc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