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叶黄】斑马 05

想看少天脱衣服。

传送:01 02 03 04

————————————————————————

【叶黄】斑马 05

“可以啊小警察,我刚还在想现在条子的业务水平居然这么差了,这会儿就跟上来了?”叶修丢了竹签进筒,又喝了口酒,仿佛现在不是黑社会与警察的不期而遇,而是极为寻常的两人相遇一样,黄少天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但也听得出来叶修显然对警方十分熟悉,他刚才分明已经发现自己在盯梢了。


“少废话,大晚上的你们刚才在干嘛?非法集会吗?”


“哟,小孩儿,你们警察不是最喜欢说什么用证据说话的嘛?红口白牙诬陷我告你诽谤哦?”叶修一副完全没把他放在眼里的架势,


黄少天眯着眼,一把拉过一边的塑料条凳就坐在了叶修对面,一把拿下叶修喂到嘴边的酒杯,啪的一声扣在桌上,“古惑仔做到这么嚣张的还真是少见,原先什么情况我不清楚,但现在,龙湾地界内,我不允许任何人明目张胆搞越界,你最好劝你手下的人规矩点,我黄少天,警号PC51159,长荣和宏兴两个社团今年迟早我要扫掉一个!你们有本事就来收拾我,只要做得到,不然我盯死你们,别的我可能比不上我的前辈们,但是论耐心,我有的是。”


叶修嘴角依旧挂着似是而非的笑,点了一支烟,对着黄少天就吐了一口烟圈,“规矩?小警察大半夜在小巷里要挟良好市民,这就是你的规矩?扫掉长荣和宏兴?凭你吗?长荣且不说,宏兴有多少年基底了?各方各界都有势力介入,你除非连根拔起带出根上的黑泥一起,不然你以为有你说的这么简单?盯我……要不还是回警校再念个几年吧,你的耐心在我这毫无意义,而且现在你应该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吧?”叶修又哼了一声,在桌子上拍下了钱就站了起来。


“老板,给这位警官来份招牌,我请了,无比得把我们这位人民警察同志喂饱了,但是可别撑着了。”


说完就离开了小巷,黄少天没有跟上去,不是因为被叶修的话吓到,而是他听出了叶修仿佛话里有话。


宏兴黑白都沾染,背后有背景撑腰,有一些人并不露与表面,犹如根须上的黑泥,要斩草除根必须要连根拔起,叶修甚至很清楚目前警队内部的事,他说自己又更重要的事要做,应该就是指平堪的猥亵孩童案件,但是他怎么知道的?方锐这边自然是不用怀疑,那么问题只能出在平堪那边?


但是最重要的是,流露出知道这些消息的叶修本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黄少天和方锐拿到平堪的许可证和案卷时都觉得后槽牙一紧,平堪的流窜犯还没抓到,就要举办什么国务峰会,弄得现在他们焦头烂额不说,原先预备的警力都都抽调外勤。之前黄少天他们顺藤摸瓜查到的线索就像是原封不动地传回了自己手上,


“我说,干脆这案子划给我们龙湾得了。”方锐扶额,“我去找冯局说说。”


黄少天气的无话可说,一甩案卷,“靠!难道这些孩子就不是事了?平堪再这样下去早晚要出事!”


“咳咳,黄少注意用词”方锐提醒,


“他们不查,我们查!老冯只给了我们3天,得抓紧时间了。我现在就回去!”黄少天收拾了东西就往外走,


“你回去干吗?”


“收拾东西,我现在就去平堪,开车不过3小时,晚上就能到了,争分夺秒,现在这个情势我就不信他们都下班了,只要有个人在我就能从他嘴里扒拉点东西出来。”


“少天,不在我们自己辖区,千万注意举止,我还有事和冯局商定,搞定了我来和你会和。”


黄少天和方锐毕竟进校就认识,习性相近也相同,要不是代着副队的职位,一定也摔案卷直接和黄少天一起杀过去了。黄少天笑了笑,挥手走了。


连夜开了3个多小时,黄少天到了平堪分局,出人意料的是平堪分局内真真的是忙得焦头烂额,黄少天抓着侯队长不让人走才稍稍搞清楚了情况,果然是峰会出了意外,先前的军令状都改成了死命令,上头要求他们48小时内把那伙东南亚人抓捕归案,峰会的爆炸物排查和安保的确让人抽不出空去蹲点挥着巡检平堪数量不少的声色场所。


黄少天头大了半天只好妥协,申请了一间专门的会议室,稍微给方锐留了信息说明情况后就去拿到了平堪系统的口令开始准备通宵奋战。


黄少天原先的工作性质使得他处理案子有自己的章法,在地图上一通笔划又在电脑室噼里啪啦y演练多次,已经整理出了一套相对完整且缩小范围的搜查计划,这才发现已经到了凌晨,黄少天伸了个懒腰,手却打到了背后的人,


“我靠?你谁啊?大半夜的吓唬鬼呢?”黄少天差点被惊地跳起来,


“我叫陆晓川,是侯队叫我来帮忙的,我带来了之前整理的的记录和线索,还有队内总结,虽然是之前的,但是也许能有点用,队立谁都腾不开手,我……我是上个月才来的,局里现在的案子我帮不上忙,我就来帮你的忙……”


黄少天已经恢复了平静,听陆晓川说的时候已经分清楚了大概,这陆晓川果然是新人,说话的艺术完全不懂,也就黄少天不在意这些,要是那些混久了的前辈听完估计得给这小子穿好几年小鞋。


黄少天结果案卷,不管怎么说,侯队的这份人情他还是记下了。


方锐是第二天早上到的平堪,会议室里窗帘都没拉开,显然里面的两人都不知道外面已经天亮,挑灯奋战了通宵,技侦因为被队长留下了,后期任务已经完成,所以也派过来了一个人帮忙。


方锐进去的时候陆晓川和黄少天分析的已经七七八八。


“目标大楼地处闹市,表面上经营的是高级酒吧夜总会,实际上很有涉嫌拍摄和参与组织本次案件的场地的可能,夜总会对外的持有人是正经商人,但是晚上小吴联系了经侦,彻夜调查后发现这家叫今夜辉煌的夜总会和一个道上名叫铁钩的头目脱不了关系,铁钩原本陈昊,户籍XX,有暴力犯罪,抢劫等案底记录在案,而他最被人所知的身份,是长荣的头马之一。”


“我感觉我几乎都能靠直觉断定,这个夜总会有问题了。”方锐倒了两杯咖啡,


“我也这么觉得”黄少天接过喝了一口,“问题就是要证据,这个夜总会占据这座大楼的最顶三层,做的就是这假高端,这种位置要是临检,警车还没开进路口他们就能收到风。”


“而且如果和社团有关,说不定是顺藤摸瓜的好机会。”


“那就只有摸进去了,但是现在有点困难,警力……你们也知道,便衣和刑警都出动了,而且咱们警队的脸他们都一回生二回熟了,就是打门前路过也能被认出来的。”陆晓川说。


“这个没关系,小陆你把该准备的设备和资料都准备一下,我有办法。”方锐拉开窗帘后边打开窗边说。


灯火璀璨的淮安东路,金庭大厦门前往来车辆不少,豪车不断,门童看着进进出出的有的熟悉有的略微熟悉的脸,感叹着这个月提成和小费可能又要提升到新高度了,不一会儿一辆漆黑色的卡宴行驶流畅地堪堪停在大楼前,车上下来一个穿着略显浮夸的男人,黑色的内搭V领正好露出他精干的锁骨和稍许胸肌,长年累月训练下门童的眼睛已经非常毒辣,这人从头到脚一身范思哲经典款用脚趾头想都抵得过自己几年年薪。


男人嚼着口香糖随意的酒吧钥匙交给了上来泊车的门童,打了个响指指着剩下的一个,就亮出了手上的一张请柬。


今夜辉煌开业5周年庆典的请柬。


门童仔细再脑海中搜刮了一下实在是不记得老客户里有这样一张人脸,但是庆典的请柬自然只会发给老板亲自定下的尊贵的vip们,这人想必是有点来头,


“先生您好,这边直达电梯上10楼。”


“Sure”男人轻浮地替门童戴正了偏移了些微角度的帽子,大开步地走进了大楼。


“这就是你的鬼办法?”电梯里的男人瞄了眼右上角的摄像头,细不可察又咬牙切齿地看着观景电梯玻璃上映出的自己模糊的装扮,


这人正是被方锐和陆晓川好生打扮伪装过的黄少天。


“那有什么办法,要打入内部找证据和蛛丝马迹只能用这么直接的办法,而且你是张新面孔,冒充谁都有的说头”方锐的声音从黄少天贴在耳道里的微型耳机里传来,


“那为什么不是你来!”黄少天咬牙,自己被抓着化妆染发做造型了几个小时才搞出了这么一副花花公子纨绔子弟的模样,连头发都给染了!这要是回到部队还不是得……


“我得帮你做策应啊,遇到什么突发情况,你一定溜得出来,我好接应你啊,如果是我说不定就被当场抓包了。再说了,黄少你这张脸完全符合人设,看起来可比我像花花公子啊”


“放你的屁!”黄少天刚骂完,10层就快到了,“看得清楚吗?”


黄少天耳朵上纪梵希logo的耳钉实际上是一枚微型摄像头,


“你别使劲晃脑袋就行。”方锐喝了口咖啡,盯着陆晓川的电脑,坐在停在大楼背后一条小巷子里的厢式指挥车里。


黄少天调整了下表情,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黄少天晃了下眼,指挥车里的两人也差点眼瞎,


巨型的摇头灯出不出来有多少个钉在天顶上,整个楼面都在狂欢,一眼看不到场子的尽头,大厦玻璃的一边被改造成了巨大的LED屏幕,另外一边还有整整一面墙的酒吧灯,墙前站着男男女女在这灯红酒绿的地方尖叫大笑,南北两个舞台上站满了穿着性感暴露的模特和舞女,黄少天眯了眯眼,好家伙男的也有,有些因为化妆的原因看起来年纪不明,但是黄少天从其骨骼上可以看出来绝对年轻。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反应,门口的侍应已经向他走来,鞠了一躬后才问到,“先生,请问是来参加周年庆典的吗?”


黄少天看了一眼他,勾起了个轻佻的坏笑,“请柬都给你们了,怎么要验身嘛?”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