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38

【定时】抱歉开始往雷文的道路上一路狂飙了。两章内拉回爽文套路……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38

“我觉得这事儿……有点不对劲,你看,如果这个叫一周见的家伙说的都是空穴来风,我是说除开你的那部分,那文州他就算再怎么佛系不把这种事放在眼里,徐景熙和公司的公关团队也不会就这么晾着,这都第几天了,公司和工作室一次正面和侧面的回应都没有,反而像是看着事态发展至今一样,难道他们会不知道网站都炸成什么样了?爆料了几天,文州热搜榜就霸榜了几天,前10条里一半是关于他的,网上粉丝黑子战场都不知道阔到几个社交频道了,早就违背了危机公关的时限了,还有这些照片,你也看出来了吧,简直辩无可辩”


“你什么意思?你是在说这些爆料存在真实性?欧洲空气没毒吧,你脑子坏了?!”黄少天联系不上文州,心里憋着火气,一听郑轩在边上絮叨更是不想忍着,


“你冲我发什么火,难道你没有怀疑?就是因为你也觉得蹊跷你猜憋着不说你看你眉头皱成什么样了?我当然愿意相信文州的人品,他断然不会做这些事,问题是那么这些信息除了关键地方是胡编的以外,他们为什么会这么清楚真实地被爆出来?网上有理中客说有人要搞喻文州,又说喻文州清高惯了,娱乐圈见不得这种人物,说不定还不止一伙人要搞他,我觉得有道理,文州的做派的确不像娱乐圈的,谁又能百分之百相信有人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还能出淤泥而不染呢”


郑轩说出了黄少天的心里话,他注意到了网上的言论什么方向的都有,但是任何被爆料涉及的明星或者人员都没有官方或者正面的回应澄清,这才是更奇怪的,喻文州不屑,难道他们也不屑?文州有底子做支撑,那余下的呢,他们就真的每人的人气都高到能陪着一起耗?


吵到现在这个样子,蓝雨居然一点动静都没有?蓝雨可能尊重文州的意见,可是股东们呢?这种丑闻一出,蓝雨的股价一定会有动荡,这些资本家会不介入?紧急公关方案早就该启动了才对,到底是怎么回事?


自己什么都不知情也什么都问不到,人不在国内,简直就是无知无觉的地步,文州被网上吵成这样的几天,自己居然一直在米兰拍大封甚至还有闲情逸致度假?黄少天想到这火气都快把自己自燃了,他觉得心里又慌又乱,无法容忍这种两眼一抹黑的状态,更加不能容忍和文州失联帮不到他的情形。


“轩哥,你的人……”黄少天深呼吸了好一会儿,做了好久的心里建设这才平静下来,这时候,他尤其不能慌乱,不能给任何人可乘之机火上浇油。


“我知道,已经吩咐了”郑轩知道黄少天的意思,


“好,我要回国。”


“现在?不行,你别忘了你也涉事其中,人在国外好歹能躲一会儿等风波消停下去,工作室做好了反击准备再回去一鼓作气,现在回去……”


“不行,我要回国,你放心我不会冲动不会乱开麦,我躲在国外算怎么回事也不屑这么干不是我的风格,小爷就算要刚也得是面对面玩正面的,我就是得回国做出一种没受到影响这些都是不实假消息的样子。而且,轩哥,这些照片关于我的部分过于私人,寻常狗仔不可能神通广大到能一直蹲守到,只有可能是我的团队里或者文州的团队里出了什么问题,回去之后我要查个清楚明白。”


郑轩有些惊讶,换做几年前的黄少天说不定已经站在椅子上破口大骂或者干脆公然回怼了,现在居然能冷静到想到这些,


“我还以为你会回去兴师问罪的”


黄少天冷笑了一下“问罪?他上边写的我半个标点符号都不信,要说问罪也是问问文州为什么不给我留言不接电话,帮我订机票,《VOG》这边也帮我打个招呼,放心我不会在公安开场出格,叫工作室公事公办,别乱了方寸。”


离国一周的黄少天在娱乐圈现在腥风血雨的关键时刻踩着从容的步伐面带笑容地回国了,刚抵达首都机场,机场工作人员就来告知外边媒体围地到处都是,媒体果不其然一早就蹲守了,也是因为预料到这些,黄少天甚至大大方方在登机前发了条微博自拍,预告自己要回来了。


在保安和工作人员的簇拥和保护下,黄少天戴着墨镜鸭舌帽状态颇好地走入了镜头,乱七八糟的提问源源不断,都拼了命想把话筒怼到黄少天脸上,镜头下黄少天笑了笑拉了下帽檐,


“各位媒体朋友辛苦了,虽然很想和你们聊聊但是不过我真不想就这么无聊的诽谤做出回应,我还以为你们会更关注这次米兰大秀诶,亏我好好打扮了,太让我伤心了。”说完还冲着镜头露着虎牙坏笑了下,黄少天看着状态挺好但是关键问题四两拨千斤地避重就轻打了回来,弄得媒体还是不能罢休,看黄少天居然会开口,还想接着问,正主就被保安他们护送着走进了VIP通道直接离开了。


“你看到刚才的架势了吧,想必接下来几天都会这样。那文州的失联看来也情有可原”郑轩说,


“……”黄少天给喻文州发了自己回国的消息,还是没有回复。


黄少天回家后,郑轩已经确认了周边有两家狗仔在蹲守,正在和青青商定该怎么办,


“这有什么好头疼的。”黄少天接了杯冷水,


郑轩以为他的意思是要直接电话保安去赶人,没想到这位少爷居然说,


“去请他们一人一杯冰咖啡,再问问清凉油要不要,大晚上不睡觉在小区门口喂蚊子实在是敬业,顺便告诉他们近期我不会出门。”


郑轩给青青使了个眼色,两人都清楚黄少天别看现在表面这样,内心指不定多暴躁了,再晚点说不定青青都会收到他发来的在冰咖啡里下点泻药的短信,连忙拿起包出门了。


郑轩跟着黄少天去了客厅,


“怎么样,文州还是联系不上?别看我,景熙我也联系不上,不用费劲了,一定是约好的”


“明天你去趟公司吧,如果公司有需要我也可以去。”黄少天翻着手机,他虽然老实待在家里,但是真的恨不得现在就杀出门去,


“恩。”郑轩又嘱咐了几句,也走了。


——文州,我回国了,你在哪?


——怎么不回消息不接电话?


——关机了?


——看见回电,我担心你。


——喻文州!赶紧回消息!


黄少天垂着眼看着手机微信界面,和喻文州的消息定格在自己这边一排绿色的对话气泡上,消息如同鹅软石一样石沉大海没有回复,喻文州从来不会这样的。


微博上那个一周见的ID爆完料后就再也没有上线过,似乎只是为了爆料而开的号,定位到的IP是接的境外服务器,查不到身份或者背后的媒体,爆料到现在过了这么些天,网络上已经不止那些帖子在翻涌了,几家以搞事为主旨的八卦杂志和论坛纷纷有人发出什么推理帖爆料帖蹭热度,系媒体营销号等等意见各不相同,网络像个大染缸什么言论都有,各种深扒和什么推理帖的点击率居高不下。


蓝雨方面没有告诉别人喻文州这边的应对态度,但是黄少天这边让他们以不变应万变,他们觉得少天是被殃及的,清者自清,该出席的活动都不能推,反而要心无旁骛地出现在大众眼前。正巧黄少天之前接拍的《青柠》在地方台黄金档热播,他得跑通告参加宣传综艺等活动,这种剧集又制作套路,没想到这么快就制作完成还过了审,相比一些拍了七八年还没排上投播的剧集实在是效率非常,《青柠》和不少地方台以及主流视频播放网站有合作,宣传力度不小,又因为人设和造型讨喜,黄少天这段时间并没有受到很大波及,甚至还有新的圈粉认为他宠辱不惊,剧集主创的粉丝见面会上也看得出热度很高,所有和喻文州和爆料有关的提问全部被禁止,活动主办方不可能给任何媒体借机向着摇钱树发难的机会。


粉丝见面会办的很成功,活动结束后,黄少天上了郑轩开来的车,这才卸下了商业表情,露出了一脸疲惫。


郑轩给了青青张百元,让她打车回家不用照顾了,他来就行,就把青青打发回家了,随后一言不发的开车上路,黄少天本来疲惫,问了句,看他不回应也就没说什么,等开到大路上,黄少天捏着眉心又问了文州的事,郑轩从后视镜里看了他好几眼,这才长叹了口气,


“你后座边上有个纸袋看到没,你自己打开来看。”


黄少天觉得郑轩神神道道的,有什么事不能直接说?但是还是伸手去够袋子,默不作声地打开看,文件袋里就几张纸,郑轩一直通过后视镜观察黄少天的表情,原本车里就没什么光亮,但是黄少天的眉头肉眼可见的皱起来,就连车内气压都低了。


没等少天发问,郑轩先开了口,“这是我之前让手下线人去查到的,别问我可不可信,从我入行开始接触的这类人到现在,没有出过一次错,接手你之后也是,他们的消息绝对可靠可信,几年下来……我也很不愿意相信很震惊,但是拿钱办事,他们没必要伪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犹豫过要不要告诉你,但是你毕竟……你自己看吧”


黄少天已经看了第二遍了,连手都发抖,他想问但是开口发现自己突然失声了,清了下嗓子这才能重新说话,


黄少天用自己都难以置信地颤抖的声音还是问了,“所有……的爆料……都是……都是文州自己爆出来的……?”


郑轩沉默了一会儿,没有直接正面回答“你别问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想,但是我刚才说了,他们从来没查错过。”


黄少天又看了一遍,一共就两张纸,写的内容足够击破黄少天这几天来所有在镜头前,在郑轩面前的伪装,


“停车。”


tbc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