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48

谢谢大家关心QAQ今儿一直躺着觉得耽误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这么要强,就爬起来到公司了,领导看见我还一脸震惊“你怎么来了?”……有我这么敬业的员工你应该庆幸!btw很奇怪泰诺似乎对我没什么用,百服宁倒是多少能打起点精神。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48

黄少天和喻文州这事因为各种原因,最后媒体居然都没有一个确切的定论,而两位当事人也丝毫没有躲避镜头,出席活动都是大大方方地,该同行同行,该互动互动,不再做任何多余的解释和重复,导致只有部分业内人士知道实情,比如蓝雨里的,一切剧组里亲眼见过的,还有邓长卫这种被当事人要挟过的,其他人都是用“啊?我不清楚,这个我不方便回答”来搪塞一些想要打擦边球挖点内容出来的媒体。


倒是粉丝们都超激动,金麒奖的视频片段在网上点击量持续暴增,网友还各种配背景音乐之类的,正主发糖官方实锤什么的言乱满天飞,虽然有不少两人的唯粉表示要脱粉,还有一切在互撕引战说对方蹭热度什么的,但是两位正主关系摆在那,实在是不容置疑,娱乐圈似乎有只无形的大手在操控着整件事的走向,这么细算下来,最后收益方还是蓝雨和金麒奖,博眼球博了个满载而归,顺便连五一档的《毕肖》都被顶上了热搜,原本第一波宣传的时候,因为是政治历史类题材的电影,并没有传统爆米花电影来的引人注目,经过这次,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首次银幕合作这个噱头一打,《毕肖》的排片整个又增加了两倍,弄得黄少天特别尴尬,第一次拍电影,结果关注度这么高,明明群明星的阵容,结果反倒老是在说自己和喻文州什么的,明明邓长卫最后剪下来自己就几幕戏,反倒现在弄得他特别难受,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和片子里的几位前辈都道个歉打声招呼,自己真的没有抢风头的意思。


“不用了,你现在特意道歉反倒是不合适,老邓那会做这些的,你不用管。”喻文州坐在车上看书,今天少天要去电视台拍画报,自己本来只需要应付一个电话采访,但是某人正巧那天在边上,一阵比手画脚意有所指,引得喻文州发笑,这才提出改成直接采访好了,倒是把对面编辑激动坏了。


“古人说,知耻而后勇,我怎么是先勇了再觉得……”黄少天嘟囔,


“觉得什么?”


“没……没什么……”


喻文州笑了下,“学会反思说明少天还是挺听话的,等会儿也要注意用词知道吗”


“我什么时候能有你这么个张口就是车轱辘话的嘴,我也能成人精。”黄少天叹了口气,


“不是什么好事,不就保持这样就很好,我也会尽我全力让你保持现在这种状态的。”喻文州倒是并不赞同,“下周是不是就要和新剧组接洽了?”


“恩,金麒奖前就联系好了。很可惜,又是古装,眼看就要夏天了。还N多打戏。”黄少天想到大热天得去横店受折磨就一脸苦相,


“你也就在我和你轩哥面前吐吐槽,进组的时候还是谁都拦不住地拼命。打戏记得做好所有安全防护知道吗,别因为古装戏服穿得多就粗心。”喻文州抬手指了下黄少天右手上臂的一处位置,之前拍《飞琼》的时候,穿着厚重的盔甲从马上摔下来,直接被盔甲给砸到皮下出血,青了好一段时间,好在人没事骨头没事。


“拍完这部我真的得稍微休息会儿了,再这样连着拍,下回该评我个劳模了。”黄少天仗着车里安全,翻身躺在喻文州腿上,抬眼只能看见喻文州捧着的书封面,当下使个性子就夺下了书塞在了车座底下,


“诶”喻文州哭笑不得,想去拿,结果被黄少天一手推在肚子上不让他动,


“行行行,不看了。”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鼻子,“和我说说剧本?”


黄少天侧了下躺姿,脸对着里,“不说,保密,感兴趣就自己来看。”


喻文州表情有点为难“可是那段时间XX台有个专题节目要我坐席。XX台的工作,不太好缺席。”


“是哦,毕竟上边的项目。”黄少天指了指上方,叹气,


"我不在的时候自己要时刻注意,最近都不是能松懈的时候,一有时间我就来看你。”喻文州捏着黄少天的手吻了下。


黄少天在拍画报的时候特别放松随意,摄影棚里嘻嘻哈哈笑声不断,直到喻文州做完采访去看的时候还是一副下一秒就能收工去酒吧再嗨一场的状态,喻文州不动声色地和郑轩坐在一边等,


“少天……前段时间工作是这样吗?”喻文州问,


郑轩被问得不知道怎么回,按照喻总的风格,万一有坑呢?只好硬着头皮老实说,


“前段时间虽然也能调动气氛,但是没有最近这么放松。而且工作结束他就不太愿意说话,上了车就默不作声地。”


“恩,我知道了。”


“喻总……”郑轩瞧着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样子,又补了一句,“可能你也知道,少天吧,看着是个粗线条很外向的人,实际上他还是很细腻的,有挺敏感的一面。”


喻文州又笑了笑扭头看着郑轩,“恩,我知道,就是这样的地方反而觉得他很可爱。平时也辛苦你了。”


郑轩又不知道怎么回了,明明自己才是黄少天的经纪人,但是怎么有种被托付了感觉,啧啧啧,喻总护天的level又高了及档。


微博上新浪旧潮不断,喻黄两人这段时间都在北京,不避嫌也不发糖,就和平常一样,除了开始大大方方半夜出门吃火锅吃宵夜被拍到几次,cp粉逮着一点蛛丝马迹就过一次年,毒唯粉天天互相撕逼,太太粉表示算了算了都是谣言,我依旧爱哥哥,各种各样闹腾的都有。有时候黄少天想起来了就捧着手机刷一会儿微博,然后对着对面替他夹菜的喻文州狂笑不止还声情并茂地演一通,


“文州文州,,你看看这条。请问隔着高糊的甚至眼睛鼻子都分不清的照片这群小家伙们是怎么看出我对你颐气指使指手画脚的?还童养?笑死我了,还说你是我背后的好男人?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来来来我给你演一遍,咳咳咳,那个谁——喻文州!给我把毛肚烫了!诶!怎么回事你!说好了7秒,怎么多了一秒!这还怎么吃!我不吃了!你自己吃吧!那个啥,回家帮我把洗脚水也放了!听见没!”


黄少天边演还边带着动作,举着筷子比划来比花去,人还差点踩在椅子上,


喻文州颇为无奈,“行了行了,你现在不开小号刷微博在线时间你的粉丝们可都一清二楚。小心筷子飞出去,你的毛肚,7秒正好,赶紧吃饭。”


“哈哈哈哈喻文州是黄少天背后的男人,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么看起来文州你还真像。”


喻文州眯了眯眼,


“我是说对我特别好这点上来说~”黄少天眨了眨眼,扭头看了下他们坐的位置四周没人,于是半站起来探过了脖子“啊——”了一声,让喻文州把毛肚直接喂他嘴里。


“毕竟大半夜完事儿后突然肚子饿执念想吃火锅说着就把你从床上揪起来一般人你一定不答应。”黄少天说,


“少天你是不是需要一个喇叭……不能因为是自己开的店就这么随意……还有,一般人我半夜也不会抱着他睡觉。”喻文州点了点头。


这话更是把黄少天逗得咯咯咯直笑。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四月。


黄少天很快就进组了,《飞雪凌霜》是一部武侠类主题的电影,黄少天这回需要一人分饰两角,正邪对立,他觉得还挺有趣蛮有挑战的。


只是这部戏的打戏实在是多,而且导演长镜头的运用特别巧妙,所以拍摄起来颇有难度,顺便他个人最不喜欢的雨夜戏,泥地戏什么的这回都赶巧了碰上了,虽然不是说他介意泥泞,但是横店6月的天已经开始酷热,湿哒哒的泥水糊在脸上一个镜头没过的话还在和导演讨论呢,这泥就干住了,表情都给糊住,非得再擦了或者再从头泼一次水化了才行,从里到外湿漉漉已经很难受了,还有时候要被糊住脸和动作,还不能影响打戏流畅,古装长发被泥糊住甩到脸上仿佛被人抽了一脸一样,这些黄少天只好咬牙挺过,争取尽量不NG。


为了不影响进入情绪,黄少天所饰演的男主剑凌单独出镜的戏份会先进行拍摄,然后再拍他的宿敌剑霜的戏份,方便他切换情绪,只是到了两人的对手戏的时候,还是得麻烦他多分裂几次。


剑凌是个面冷心热的剑客,坠崖失忆后被师父捡到,突然师父被杀,刚要认回的家族惨遭灭门,10年隐忍,最后发现罪魁祸首居然是同胞弟弟。


剑霜是个从小就不受重视的次子,性格乖张阴狠,知道了哥哥还活在世上,即将回到家族夺走自己的一切干脆屠杀满门,为了逼疯哥哥又杀了他的师父。


黄少天表演属于体验派的,全情投入,自己就是角色,但是剑霜这个反派他怎么都不能理解,所以进入角色比较麻烦,只能靠着经验来演,导演虽然觉得可以,但是还欠缺了点什么。


“少天,今天的眼妆要加重点哦”化妆师一边下手一边说,


“唉,加吧加吧,清凉油有吗,这头套箍地我又有点头疼。”黄少天一边回,一边问跟组的青青,


“有,我去给你拿,晚上换回剑凌的时候要不和导演说歇会儿,我看你昨天就有点过敏了。”


“再说吧。帮我泡杯茶。”


“好,你等我下。”


这边妆发弄完,正在复习台词和备注,《飞雪凌霜》的拍摄进度挺快的,大概是因为大家都想赶着在7月前逃离横店的酷刑,所以都心照不宣地特别卖力,眼下估摸着再有一周不到就能杀青了。


只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性格两个角色的冲突也开始变多,黄少天需要琢磨地也更多了,他不想耽误别的演员也不想拖后腿,所以不放弃任何可以多想多思的机会。


“外面怎么了?出什么事了这么吵?”边上也在化妆的人问,


“不知道,我出去看看”他的助理应声出去,


这些少天都听见了,只是他一门心思看剧本,只是听见,并没有花心思去理解。


又没过多久,化妆间的帘子被人打开了,好像有人走了进来,隔壁的演员蹭地一下站了起来好像说了什么好像没说什么,一阵悉悉索索的,化妆间里又安静了下来,黄少天全然沉浸在情绪里,眉头微皱,神色冰冷。


感觉差不多了,今天应该可以顺利拍下来,黄少天放下剧本伸了个懒腰,边喊了句“青青!水!!”


喊完就有人放了一杯在化妆台上,“不是,我是说刚才让你泡的那个茶——”黄少天保持着后仰的姿势仰头看边上的人,差点没从翘着椅腿的椅子上翻下来,


“诶!!”


喻文州穿着便装戴着副墨镜站在他的边上,


“文……文州你怎么来了?不是在录《天生地梦》吗?怎么……来了不和我说一声?诶?人呢?怎么都不见了?”


好在黄少天只穿着里层的戏服,披风什么的还没穿,他一个翻身就从椅子上下来,饶是如此也被绊了一下,虽然口中问着周围的人怎么都没影了,但是还是眼疾手快地搂着喻文州就是索吻,


喻文州也有这个意思,摘了墨镜抬手就接着黄少天,末了还加了句“还好你今天没化唇妆”


tbc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