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叶黄】斑马 07

我哪能废话这么多……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

【叶黄】斑马 07

“国外枪支又不管制,是男人谁对这些铁疙瘩不感兴趣?”黄少天想点一支烟,


“小德先生,走廊里是禁烟的,等会儿到了我们特意为您准备的房间里再好好享受吧。”


“我还没见过规矩这么多的场子,倒是一点不怕得罪我?”黄少天拿腔拿调地说,


侍应果然是百炼成钢,任黄少天怎么说,都只是微笑着,“抱歉小德先生,您的房间到了,一切都已经安排妥当,祝您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说着刷了ID卡替他打开了门,黄少天眯了眯眼走进去,呵,还真是费心布置的豪华套房,怪不得整个第三层都是一间一间的,原来都是给在楼下一层和二层的准备的。


侍应关门离开后,黄少天假装漫不经心地在房间里走了走摸了摸,检查了个大概,注意到门口有红外,高定的台面下有摄像头,那卧室里……


被黄少天救下的小孩果然已经被安排在床上,手脚上的镣铐已经去除,一边的手推衣架上居然还准备了各种衣服。另一边的墙上也陈列着好些工具,看的黄少天一阵阵恶寒。


他立马接了杯水,跑到孩子面前先是摸了下他的额头,感觉有点发烫,又测了一下脉搏,只是稍微有点快,于是赶紧把水喂到他嘴里,接连喂到第3杯的时候,原先神志不清的孩子才突然开始咳嗽,咳了一会又吐出来好些喂下去的水,黄少天替他顺了会儿气,又给他喂了半杯,小孩咳了一会儿,眼中才稍微有了点焦距,片刻后就恢复了神志,刚清醒过来他就看见了跪在床边的黄少天,立马惊恐向后狂退退至床头后蜷缩起自己。


用力到泛白的指尖扒拉着自己的胳膊,房间里只剩他急促又微弱的喘息声,透满了绝望。


黄少天皱了皱眉,只推断出这小孩一定是经历了不少,如果恢复神智后第一反应不是尖叫和逃跑,那就说明他尝试过逃跑很多次,一次次的失败让他知道,尖叫和逃跑根本没用,可是本能的颤栗和恐惧还是控制不住。


黄少天放下了水杯,细细检查了一下房间,终于在一边的花瓶里发现了微型摄像头,用布罩住后他才回到了床边,


“小朋友,别害怕,哥哥不是坏人。哥哥是来救你的,哥哥是警察。”他极力温柔轻声地说,


也许是被折磨太久,也许是被欺骗太久,孩子惊恐的眼神并未改变,整个人一边摇着头一边缩着自己。


黄少天摊开双手摆在面前,示意他自己不会伤害他。


“你还记得我吗?刚才是我救下了你,哥哥真的是警察,是来抓这些坏人的,现在时间紧急,你必须要相信我,我才能带你离开这里。你看这个,这个是个摄像头,对面有好多好多警察叔叔在看着我们,很快就会冲进来把他们都抓走了。相信我,我先带你出去,好吗?”


黄少天指了指耳朵上的耳钉,


“警察……哥哥”小孩微微地喊,似乎意识到了这回真的有救,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黄少天着急时间,但是又不敢催孩子,只好细声细语地哄,


索性这孩子性子还算坚韧,哭了些许时候抬起头拉着黄少天的手,黄少天明显感觉到他双手的无力和颤抖,


“哥哥,姐姐,妹妹,还有……还有好多……还有好多人,都被关起来了……”


“你知道他们被关在哪里吗?”黄少天问,


孩子摇了摇头,“我……我只跑出来过一次,很快就被抓回去了,一间很大的房子,很亮……黑色的老鹰。”


可能是年纪小,又被灌下了太多麻醉性药物,所以他就算成功逃出来过,但也跑不了多远。


黑色的鹰……黄少天好像想到了什么,三楼每个房间的门口顶上都有不同颜色的动物半身装饰,譬如黄少天这间,他记得进门前他瞥见门口是白色的蛇。


“好,哥哥去找他们,但是我要先送你离开这,你还有力气吗?”


小孩必然是没有力气的,但是似乎真的相信了黄少天,重燃起了一丁点的希望,他支撑起双臂爬下了床,


“好孩子,我现在联系别的警察叔叔到楼下接应。想办法把你送出去。”黄少天摸了摸他的头,又从外间准备的精美糕点里拿了几件比较好吞咽下口的食物给他,“你先吃点补充体力,哥哥想办法。”说完就去了外间。


“这里是10楼的三层,那就是13楼……我要怎么把他送出去,外面都是监控还有人……”黄少天看了眼窗外,连忙闭起眼退了回去,“不行……可恶。”


黄少天在外间来回走了两圈,突然翻出了套间里的纸笔,这时候还真得感谢这夜总会的细心安排,房间里该有的都有了。


快速的写下了计划,黄少天侧过了头对着它停留了一会儿,这才用火机烧了字条。


回到房间里,小孩已经穿了一身衣服,黄少天欣慰地摸了摸他的头发,“你真的很勇敢,接下来,我还需要你拿出一点勇气,然后把我接下来说的话都牢牢记住好吗,相信哥哥,你一定会没事的。”

……


黄少天安排好了一切后,距离他进到第三层已经过去了一小时,时间非常紧迫了,黄少天深呼吸了两口,气定神闲地打开了上锁的房门,确认暂时走廊里没有人后,快速地消失在了过道里。


小男孩四肢无力却根本不敢停下脚步,连摔带爬地按照之前的大哥哥安排的计划前行着,他的直觉告诉自己,这是唯一一次机会了,如果可以,就能真的逃出去。管道里传来呜呜地风声,漆黑的通道后似乎匍匐着巨兽一般,小小的身躯填满了恐惧和恐慌,男孩实在没有力气了,仅有的意志力都无法支撑他动弹下去,用尽了力气,小小的手扒拉这冰凉触感的铁皮也只能挪动几毫米。


“没……力……气了……救救……我”男孩喊着,却根本听不见自己喉咙里发出的声响。


漆黑通道里传来的响声越发靠近了,是什么过来了?要被抓回去了吗?这次等着自己的又是什么无间地狱?爸爸……妈妈……大哥哥……


男孩想要流泪,也不知道到底流出来了没,他喘着气,突然一道强光从脚底照射进漆黑的管道,他失去了仅有的意识。


与此同时,黄少天正在三层摸索着,偶尔能迎面撞上推着手推车的侍应,黄少天戴着墨镜连看都不看他们就走了过去,以至于那些侍应生还没来得及觉得不对劲,他就已经走远了,终于在潜伏和摸索了许久后,跟着一个胸前别着不同铭牌的侍应,黄少天找到了控制室。


侍应生需要刷卡通过ID认证后才能进门,就在门即将合上的瞬间,黄少天闪身进入直接一个手刀劈晕了带他进门的侍应。


不小的房间里整整一面监控电子屏,屏幕被分割成64个机位,好在黄少天动作够快够狠,没有惊动正在监控的两个安保人员,黄少天扛着晕倒的侍应丢在了一边的座椅上才引来了最近一个安保的转头,


“诶什么情况,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


黄少天带着墨镜掰了下关节,在对方还没来得及掏枪的瞬间已经踹开了对方原本要掏枪的手,接着又是一个手刀劈晕了还没有任何功夫做出有效动作的保安,转手掏枪对准了另外一个听见动静从第一排转头过来的保安。


“嘘,劝你不要乱动,双手举起来。”黄少天枪口歪了歪,示意他退到墙脚。


“把枪和对讲机警报器都丢出来,敢多做一个动作,我打爆你的头。”


黄少天说完就庆幸,好在耳机已经被自己毁了,不然被方锐听见,自己的报告不知道要多加几百个字的检讨。


保安听话地照做,黄少天一脚把所有东西都踹到一边,这才揪着保安的领子问,


“说,被绑架监禁的孩子是不是都在这栋楼里!”


“我……我不知道……”


“兄弟,我劝你说话谨慎一点,我耐心有限。”


“我真的不知道啊!这不是我的权限范围……我只负责这些。”那人指了指屏幕上所有监控,


“那你告诉我,门口有黑鹰的房间在哪。”


“黑鹰……黑房间都在东区,应该……应该在那……”


“……”一看对方的样子,黄少天就知道他的确没撒谎,一看就是没有接触到这层的喽啰,黄少天皱了皱眉,用枪托敲晕了人,控制室里的设备黄少天看得一个头两个大,他不擅长电子方面的东西,扫了眼房间里的三个人,黄少天当机立断扒了侍应生的衣服换上,又把三个人都藏了起来,就在他刚要离开的时候他看见了由数个信号屏蔽仪器改良后的终端,瞬间感觉背后冷汗直冒,那规律性的一闪一闪的红灯预示着所有终端都良好运作着,红灯后贴心写着的房间号也是无一错漏。


整个三楼,都做了信号屏蔽!只有今夜辉煌的内部电波可以传讯,也就是说刚他以为自己向方锐和陆晓川传送出去的所有消息和安排都是无用的,早在自己踏入三楼区域的时候,他就与外界失联了?


那谁去接应那个孩子……那孩子现在怎么样了?


黄少天冷汗直冒根本没办法细想,


冷静……冷静……多年的训练和实战下来,他唯有冷静,现在不是前功尽弃的时候,就算没人接应,那个办法也……也许也能成功。


他必须尽快,必须尽快找到黑鹰房间,然后等待支援,方锐在他失联1小时后一定会联系支援,这是他们一开始就做好的计划,基于对对方的信任,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快找到那些孩子。


黄少天飞快的从监控室的屏幕和电脑里的线路上寻找蛛丝马迹,由于对空间和方向的把控,黄少天敏锐地觉察到了所谓的不在这几个蠢货监管权限里的区域,也许……也许就是那里。


黄少天拿上ID卡,离开了监控室。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