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叶黄】斑马 08

由此可见,老叶舌头灵巧。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

【叶黄】斑马 08

就在他还没离开多远,楼道里突然嘈杂了起来,在一个十字交叉口,黄少天看见好些个一看就是打手的人从不同方向的楼梯上楼,


“这么快就被发现了?!”他憋眉,自己穿着侍应生的伪装,也不知道能躲多久。


黄少天推着手推车不禁加快了脚步,东边的区域……


他觉得自己已经看见前方门厅上都是黑色雕像的时候,背后传来了一人的喊叫,


“喂!那边那个!没听见集合吗?!还不快过来”


与此同时,边上一间房间的门打开了,“怎么回事!吵吵嚷嚷的烦死了!干嘛呢!”一个披着浴袍大腹便便的男人探出半个身子冲着黄少天背后方向吼了一嗓子,黄少天见机就想跑。


“喂!站住!”背后的人大喊,“抓住他!”


黄少天跑过岔道口的时候就觉得今天真的是倒霉,一边正好是集合点,那人一嗓子,直接吼的人都看了过来,他一脚把推车踹向岔道口,一边转身跑,身后嘈杂的脚步声不断,越跑黄少天心里越没底,如果前边是个死胡同,估计等不到支援,他就得交代了。


就在他思考对策时,一扇房门突然打开,一股大力直接拽着黄少天把他掼进了房间,


“我靠!”黄少天都能听见自己胳膊和肩膀发出痛苦的嘎啦一声,一条左臂险些脱臼。


电光火石之间黄少天反手掏出之前摸来的手枪对准了把自己拉进房间的人,


门被轻轻的关上上了锁,叶修靠着房门一脸揶揄地看着双手托枪对着自己的黄少天。


“是你!”黄少天皱眉,且不说没时间思考为什么叶修会在这里,但是现在的形势下在这种地方遇到叶修绝迹不是生路而是死路。


“怎么?是警队的训练太枯燥,小毛孩都跨区来这种地方玩跑酷了?”叶修轻松地靠着门看着他,


“你在这里做什么,你要是敢发声,信不信我——”


“怎么?开枪?你脑子没烧坏吧,干脆开门出去放枪告诉‘他们快来啊,我在这啊’”


黄少天觉得他没听明白叶修这话的意思,他没打算把自己交出去?


就在他犹豫的片刻,叶修一步上前,修长的手指直接卡进扳机牢牢卡住黄少天的手指,另一只手带过弹簧锁飞快的卸下了弹匣,接着就势力拗住黄少天的双手反手一绊把他手反扣在背后,


“别乱动,伤着自己可不怪我。”


黄少天玩枪没有七八年也有五六年,作为曾经部队的精英,射击冠军拿过好机会,还没人能这么轻易唉面对面分秒必争的对峙情况下卸了自己的枪还给拆了,震惊之余黄少天感到了点从未体会到的威胁。


叶修这人看起来松散,实则深不可测。


“你到底是什么人!”


“叶修啊,你不认识吗,哥的照片你们警队应该人手一张是基本配置吧”


……谁问你这个了!


“嘘。”叶修贴着黄少天耳朵一声,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只剩下门外吵吵嚷嚷的脚步声,


“人呢!他一个人跑不远,分头搜!”


等脚步声分散了,叶修才松开了擒住黄少天的手


“救了你一命,是不是该说声谢谢?”叶修把人一放,就走到一边端起了桌上原本就倒好的马提尼。


“救我?恐怕你在这会产生的轰动不比我的小吧?宏兴的头马字长荣的夜总会里不知道做什么,你两边都没法解释才对吧。”


黄少天贴着门先细细听了会儿门外动静,确定没有之前那么多人后,才压低声音说,


“你关心地倒是不少,至少我可不会被人满楼层追着跑。”


“你!”


“我要是这的人,压根不用跑,这么多监控摄像头,只要调出来看看就知道你在哪了。你以为你现在就安全了?”


“调不了,我把监控关了,就算他们恢复了,也看不到刚才的影像。”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挑了下眉,“还算做了点事,我还以为你就是来这夜跑的。”


“叶修,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出现在这又把我拉进来,我们暂且不是冲突方,我现在有任务在身,针对的是长荣,与你们宏兴怎么说都有利,我现在要出去找人,你的处境自己收拾,希望就当做没见过,不然我要是被抓住了一定拉上你一起。”


“行啊你个小没良心的,哥刚救了你转身就要卖了我?找人?你不被当场剐了就不错了,这里是长荣的地盘,你以为就是个单纯的夜总会?连枪都有,做掉个条子毁尸灭迹根本就是眨眨眼的事,你们警察的支援来的再快也没用,我知道你要找什么,这事儿不是你一个人就搞的定的,就你这赶鸭子上架的本事,也不知道谁头和屁股装反了会允许你来潜伏。”


黄少天脑子里装的太多东西,以至于他明显发现叶修话里的漏洞但是却处理不过来,还没来得及发问,门外不远处的敲门声响起了。


“嘶,他们要进来查人。”叶修从沙发上站起来,


黄少天飞快地装上了枪就对着门口一副要硬拼的架势,


叶修扯了扯嘴角,“大哥你是一根筋吗?门外多少人你有数吗就想着硬刚,知道你们警察不要命,我还要命呢”


说着一把拉过黄少天扯到阳台,看黄少天瞪着他不动,才催道“赶紧的!”


“赶紧干嘛?”


“……跳楼啊干嘛!赶紧顺着通风管爬下去啊!难道还要我请你啊。”


黄少天已经明白叶修出现在这一定比自己名正言顺地多,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他现在是姨夫可以从容转身开门把人放进来也不用跑还能为自己打掩护的态势,也就是说现在真正麻烦的,只是他自己。


夜风吹的他一阵清醒,大厦外楼顶LED的整整亮光照射地叶修的脸忽明忽暗,通风管道顺势而下的确是可以脱险,但是……


“赶紧的啊,难不成要我背你?”叶修听见门外脚步声靠近了,


黄少天双手抓着阳台,指关节掐地泛白,深呼吸了好几口才探头看了眼楼外,立马又退回另一边,


“不行……我不能走……”黄少天张了张嘴,这么说,


叶修眯了眯眼,“你恐高。”


黄少天难以置信地扭头看着叶修,这么快就被他看出来了?!


“你这样的居然也好意思出来外勤。”叶修哼了一声还没继续说什么,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先生,抱歉打扰了,会场里进来了危险分子,为了您的安全考虑我们需要进来检查。”


“X”叶修皱着眉把黄少天拉回房间里,“想活命就配合点。”说完一把掀开床上的床罩丢在地上,吧黄少天塞进了被子里,一手关了厅里敞亮的大灯,只留了盏落地灯晾着晦涩的光亮,做完这些就边脱了外套和上衣丢在地上边也爬上了床,


“我X,你他妈干什么!给我——”


“闭嘴!想死别拉上我。”叶修两条腿死死压住黄少天让他不要乱动,胳膊撑在枕边瞪了眼尽在咫尺,感觉下一秒就要掏枪崩了自己的黄少天,


这时,门外刷卡进门的电子音已经响了,


“别乱动宝贝,来,夹紧点~”


叶修突然变了个语气,相当浪地对着黄少天喊了句,明显却是喊给正在向内巡视的人听的,


黄少天再火大都知道叶修在干嘛了,问题是现在这种状况,被压的还是自己,整个人被压的动都动不了,对方到还游刃有余地到处在折腾搞动静出来,自己还没得选只能配合他,气的黄少天真想吼一嗓子拉着叶修一块报销得了,


叶修当然看得见黄少天眼里的火,还听见他牙咬地咯咯发响,突然觉得可有意思了,一低头就含住了他的耳垂,


“!!!”黄少天差点一拳头上去,可惜胳膊被叶修很有先见之明地也压着,


又羞又恼又想发飙却只能忍着,黄少天眼冒金星地只想撞墙,就在这时叶修突然松了一只手往下一摸,狠狠地掐了一把黄少天的腰,


“啊——————!”


痛的他没忍住直接叫了出来,这一叫把原本已经快走进卧室的那群人吓得一愣,


刚才叫了半天没人开门,领头的人已经起疑,但是忽明忽暗地看见内室有人,又听见低喘和对话声,这才明白原来人都在床上,还搞起来了,动静还不小,怪不得地上衣服丢的全是,这是手下人被黄少天这一嗓子喊得没收住动作不小心撞到了门,发出了点声音,


房间内瞬间安静了,只听见有人轻轻的吸气低喘,似乎刚才那下是真的很销魂,


晦涩灯光照出床上上位的人听到了异响扭头看向了门外,


“我操!你们他妈找死啊!滚出去!”


“啊……是,抱歉,误会误会……”领头人明明还没看到什么,就挨了顿骂,这里的客户都不是好惹的主,虽然他们奉命检查,但是眼下这种尴尬的情况,原本就没必要再查,难道这两个正在办事儿的主还能藏着第三个人一起围观吗?现在冲撞了贵宾,要是对方一发火要自己的命都没处说理,头上的人做事不留情面他可是知道的,于是赶忙带着人都退了出去。


门关上的声音刚响起,因为被叶修松开了一只手的禁制,黄少天抡起一拳冲着叶修的脸就去了,


“嘘!别乱动。等人走了”叶修接住他的拳头,接着咬住他的耳垂轻声说,


“走你X!”黄少天刚才被掐地眼角都疼出泪了,虽然知道是为了逼真,因为自己肯定不可能发出什么浪叫配合演戏,但是这一下掐地他按保证现在腰上一定青紫了。


“这么凶干嘛?我可是救了你的命。刚才叫的挺好听的呀”叶修呵呵一笑,往大床边上一靠,


黄少天显然不会再被叶修的话和动作影响判断,没再搭理他,只快速地分析完情势,感觉短时间内外面的人不会折返,但是保不齐他们检查完名单发现哪里不对会回来再探,黄少天收拾了一下打算出去。


“行了行了,别到处折腾了,估计再有个把分钟该走的就是哥了。”叶修背后如是说,


“什么意思?”


“你不仅恐高,你还眼瞎耳背啊?你刚才没听见街区外的警笛声也该看见楼下围地水泄不通的车了吧?”


“你才恐高!我不恐高!这叫PTSD!”没几个人知道黄少天有PTSD,今天暴露在叶修面前格外让他恼火,结果这厮还老是戳人痛处。


“我管你是什么,小屁孩就好好在家里管档案,就你这素质还成天往外跑,心气比本事大,你有几条命给自己祸祸。今天哥救了你一命,记着点好知道不?”叶修已经穿戴整齐往外走了,


“我是兵你是贼,永远没可能。”黄少天冷冷地回,


“就知道你们这些条子都不是什么好料,那这个我就收下当回礼了。”叶修抬手晃了晃手上的一个物件,


赫然是自己戴在耳朵上的耳钉!


一定是之前他舔自己耳朵的时候弄下来的!


还没等黄少天上去夺,叶修已经闪出了房外。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