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叶黄】心理罪 11

这周真的很倒霉……收物困难,各种被忽悠各种要退货,心力交瘁。收谷真的是艰巨的任务!本来想这周再歇歇的,但是内心太憋屈了,只好找点别的事做做,写了点…恩,不废话了……谢谢大家!

传送:【01】【02】【03】【04】【05】【06】【07】【08】【09

10

拉线,正文

——————————————————

【叶黄】心理罪 11

两年后的十月,华视奖即将开幕。

 

由于演职人员的高水平发挥,电影《心罪》于一年后就登上荧幕,上映仅一周,票房已达7亿,且并没有下滑的趋势。原来现在的都市人都喜欢看这种题材的电影了吗?一时间影视圈风向变了,向来是哪个元素题材火了,大家就都一拥而上凑着热度赶紧抢拍同题材的片,以至于男主角乔生的扮演者黄少天公司电话都快被打爆了,魏琛整天忙着和导演接洽,一直推脱到终于没忍住,魏琛发了个微博……

 

魏琛:娘的老子话费都来不及冲了!不接了不接了!

 

魏琛虽然脾气冲,但是也算是娱乐圈的金牌,哦不,老牌经纪人,脾气臭也罢,大家都买他的账,毕竟交给他的事或者他答应下来的事都能做到。

 

这样发个微博还带了粗口……等于是不给已经上门的和即将上门的导演和编剧的面子,碍于黄少天和魏琛的影响力,以及想到自己是否能拍出超过《心罪》的片,很多人退缩了。

 

就在此日凌晨,黄少天也发了微博。

 

黄少天:最近有点上火。

 

然后附图是一张四川火锅的照片。

 

上火你还大半夜吃四川火锅!蒙谁呢你!你看这毛肚!这羊腰!这肥牛!这羔羊!这鹅肠!这黄喉!这尼玛是清淡的玩意儿?!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媒体,黄少天的这个上火多半说的不是自己,而是呼应了魏琛之前的微博。给彼此台阶下呢。

 

随后苏沐橙也转发了黄少天的这条微博,并且评论:

 

我和果果也上火了呢【/微笑】

 

好家伙,苏沐橙这下算是接着黄少天也表示不会接同题材的戏了。

 

大半夜两个炸弹一投,无数想借机拍片的出品方,导演,编剧,剧组纷纷计划落空不说,还顺势给《心罪》又加大了炒作。

 

叶修放下了黄少天的手机,果然和自己待久了,沐橙的小聪明也耍的溜啊。

 

“诶我说你!帮你发个微博你倒好!趁机把肉全吃了!”

 

回头看见身边的黄少天正在大快朵颐。

 

“唔,再不吃不嫩了!我们要让食物发挥它的极致美味,多在锅里翻腾1秒都是对食材的亵渎!嘶……哈……好辣!!”黄少天真的是吃的面红耳赤。

 

“辣你就慢点吃!”叶修怕火锅油溅到手机,只能先把手机塞兜里。

 

“哎我快烦死了,吃点火锅发泄一下,原本说心罪是最后一部戏的!结果林敬言来找我,我能有什么办法,前辈啊!而且早期还对我有过恩,外加上张佳乐这个胳膊肘往外拐的,把我卖了,只能答应下来,好在不是什么很累的片,我想想什么来着,文艺片,对对对,还算容易。哇塞这毛肚!!超赞的!老叶你来一块!”

 

黄少天嘴巴不停,边吃边说,说着又夹了快毛肚递到叶修嘴边,叶修看了看挂着辣汤的毛肚,并不是很想张口,但是碍于黄少天一脸诚恳,张了张嘴凑了上去。

 

岂料下一秒毛肚直接塞进了黄少天自己的嘴里。

 

“哈哈哈哈哈,想吃自己涮!”黄少天一脸恶作剧得逞的小得意,又大快朵颐起来,

 

叶修好笑地看着他,

 

 “幼稚。”

 

黄少天吃完火锅都凌晨3点了,不只是吃得太多还是吃得太快,(虽然黄某人吃的久,但是吃东西速度快),临走前突然闹肚子了。

 

黄少天只好一脸狼狈地冲回家找药吃,一路上就听他在哪嚷嚷着可能是火锅不干净,叶修没把心里想法说出来:

 

明明是你一个人吃了三盘毛肚,两盘肥牛,两盘羊肉,牛肉丸若干,已经各种其他菜导致的消化不良吧!还是辣锅!

 

拦都拦不住,还非得说自己是钢筋铁骨,从小吃到大的。

 

叶修只能尽力平稳地加速开车。

 

回到家的黄少天吃了点消食片又摸着肚子躺了会儿居然就出奇地好了,叶修正不知道该说他消化快还是吸收好。

 

既然没事,得和老魏说一声,之前帮着他发微博打圆场,也得通个气。

 

叶修刚摸出手机就愣住了。

 

口袋里赫然摸出来的,

 

是黄少天的手机。

 

黄少天不顾形象地打了个嗝,看见叶修的眉头紧锁又在玄关找又在口袋翻地,从没见过叶修有这么乱的时候,黄少天问了一下才知道是叶修手机不见了,并且打过去没人接。

 

“你在家待着,别出门了,我去火锅店找一下”叶修扔下这句话立马出门。

 

黄少天也有点担忧,两个人深夜出去吃火锅,坐的是包厢,没人认出黄少天,遗失的虽然不是黄少天的手机,但是叶修的手机屏保和自己的手机屏保是一样的,他们上周跟沐橙,云秀还有方锐等圈内好友聚会时大冒险输了后才换上的,黄少天拿起自己手机看了一眼,照片上是自己和叶修满脸奶油又深情对视的搞怪照片。

 

要是有人拿到叶修的手机,认出了屏保上的自己,又破解后拿到他手机里的数据……

 

黄少天不是没想过公开的事,他甚至觉得自己息影后可以随时公开,只是没有必要,而且叶修还得继续他的心理研究,但是如果因为手机遗失导致被迫公开,局面就变得被动了。

 

从火锅店到这来回最多半小时,但是半小时后叶修没有回来。

 

又过了半小时,黄少天的手机响了,一看短信来源是叶修的手机,

 

“手机没丢,拿回来了。太晚了你先睡吧,我回诊所”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躺倒在床上后却依旧无法安然入睡。

 

一定发生什么了。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起床后听见门外有动静,开门看见叶修正在准备早饭。

 

“唔……早啊。怎么没叫我?”黄少天看见叶修穿的和昨天不一样,看来是回来了一段时间了。

 

“你昨天肠胃不好,让你多歇会儿。”叶修递上了一杯牛奶。

 

“对了,昨天怎么这么晚”黄少天习惯了直来直去。

 

叶修摇了摇头叹息了一声,

 

“差点就拿不回来了,找过去的时候两个留门的小伙子说没看见手机,收拾的是另外个兼职的,那家伙已经下班了,我又要来了他们的员工入职资料,找到了地址才在他家门口堵到他。我手机没电了,他说是打算回家充电上之后再联系失主,我也懒得追究,拿回来就好了。”

 

“怪不得这么久……”黄少天松了口气,昨晚看来是自己想多了

 

“你今天穿这么正式干嘛?”

 

这才注意到叶修今天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不说,这套西服还是高订。

 

“今天要去协会一次,主席找我”

 

“认识你才知道你们这方面居然还有这么多门路,什么邪乎,什么主席,什么研究的,看不出来你平时懒懒散散地样子,稍加打扮倒是有模有样”黄少天的赞许倒是毫不掩饰。

 

听的叶修反倒是别扭,“你这张嘴不嘲讽我我都不习惯”

 

“喂喂喂!说反了吧你!”

 

叶修收拾了一下,准备出门了,领走前还是不忘嘱咐了一句让黄少天今天还是别出门。

 

“罗里吧嗦的……我今天没事我出什么门,林敬言的戏前期筹办到一半,华视奖的事已经开始走流程,能推的通告也推了,我现在分明是大闲人一个好不好”

 

叶修走后,黄少天才开始抱怨,电视荧幕前的黄少天依旧极其活跃,但是这都是两三个月前就被老魏逼着不得不录的节目,其实主要就是为了让他渐渐调整,甚至淡出。

 

先录后播这是常规套路,又有很多非真人秀的通告在演播厅内,只要调整着装,根本是天衣无缝。

 

百无聊赖的黄少天打了许久游戏后突然临时起意,想着晚上做顿大餐什么的,

 

说起来,叶修这家伙的食谱放哪了来着…

 

黄少天打开了客厅里的笔记本,他记得叶修的密码是自己考上医师的日期,叶修的笔记本他们俩平时都是随便使用,黄少天偶尔懒得看小屏幕,就拿过叶修的笔电翻翻微博什么的,然而叶修的桌面上文件夹也太多了,

 

而且都是相当学术性的文字,各种研究法,各种地名和案例,看着就不是食谱。

 

黄少天查了两排,终于看见个名字是“重要!每日更新”的文件夹。

 

需要更新的,可不就是每天变换的菜谱?黄少天没用脑子就直接打开了文件夹,一个个文件的命名方式都是编号,黄少天直接挑了个日期最近的文件打开,却没来得及注意文件格式是一封邮件。

 

劲爆!酷似黄少天的神秘男子亲密照曝光!

 

与黄少天深情对视的男子是谁?!

 

黄少天工作室至今没有回应!照片中的到底是谁!

 

下午3点,网络上突然爆出这样几条类似的头条新闻。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微博上突然在下午贴出一张模糊的照片,照片上是一部手机的照片,屏幕被唤醒,而屏保照片依稀可以看出是两个男生,然后面朝面对望着,然而照片的聚焦太差,根本就是糊的,所以只能看出依稀的样子,而细心的网友突然指出,栗黄色头发的男生右耳上的耳钉形状和黄少天最近一次出席路演时候佩戴的宝剑形状的耳钉十分相似。

 

栗黄色的头发,外加相似的耳钉,外加朦胧不清的照片,足够把一个明星腿上风口浪尖,更何况是随便一点消息就能让人大炒大作的黄少天。

 

在还没有人做出任何回应的情况下,许多媒体纷纷推文,而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发照片的微博顿时粉丝破万不说,私信也被挤爆,却并没有任何人回应,只是在网曝后半个小时后删除了那张照片。

 

然而为时已晚,这照片早就被各个媒体网游保存下来,甚至又有其他网友发出了几张照片,照片的地址是在DSN乐园,也是十分模糊没有聚焦的照片,照片上有两个穿着黑衣的男生,其中一个也是栗黄色头发。

 

微博的文字是:“这么说起来!上次我抓拍到的说不定也是黄少天!”

 

同时又有很多粉丝和网友相继转发,说是也曾经在乐园里见到和黄少天极为相似的人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

 

暧昧,暧昧,暧昧

 

所有的照片暧昧,所有的推断暧昧,所有的指证暧昧,然而娱乐圈光靠着“暧昧”不清这个点就能掀起大风大浪。

 

外加上黄少天的经纪人魏琛没有回应,黄少天本人更不用说,就像是消失一样。

 

微博被炸了,如同当初黄少天开玩笑说要退出娱乐圈一样,一时间热搜榜前十有八都是他的名字。

 

当红偶像深夜夜会神秘男子举止亲密?

 

梦中情人是同性恋?

 

昔日阳光的少年都是伪装?

 

一些公众号也开始炒热度带起了节奏。

 

粉丝们不能坐以待毙,纷纷出面力挺偶像,微博上,论坛上,到处撕地不可开交,而众人知道解决这件事的唯一办法,就是有人出来澄清,或者出来承认。

 

闹得这么大,黄少天不可能不知道,甚至说他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被魏琛打爆了,而魏琛只街道他的一条短信,“晚点再说”

 

气的魏琛直接甩了手机对着他的助理破口大骂“他娘的都什么时候了还晚点再说!臭小子无法无天了是不是!去!去他家里!把他给我抓过来!”说完又连忙摆手,“不对,不能去,现在不能冒险让他跑出来……md这家伙就是来讨债的!气死我了,你……你去给他打电话,我不管他接不接!打通为止!让他别说话别回应,老老实实待家里!”

助理万般无奈,只好照办。

 

叶修忙完协会的事正要回家,在电梯里就听见其他两个同僚谈论微博的事,隐隐约约听见黄少天的名字,叶修打开了微博粗略的浏览了一下意识到了问题。

 

屏幕的照片想来也就是昨天被拍到的,应该是那个店员要开手机看见这张照刚想拍手机就没电了,随意只能拍到模糊的轮廓。

 

可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应该检查一些对方手机的。

 

叶修心里烦闷,渐渐升起了火气,立马飙缸回家。

 

黄少天——

 

得立马看见他。

 

立刻。

 

马上。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