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刀锋向外 15

嘿没那么快,得慢慢来,我铺垫和伏笔刚开始埋……

薛定谔的标题长度。(其实是有规律的)

传送门: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

【喻黄】刀锋向外,我向你  15

这么一问完紧接着黄少天就自己惊讶地语无伦次起来,手也跟着摆,跟上了马达一样。


“不是我没那个意思啊,你这人挺好的,但是我吧……我,我我我不喜欢男的你知道的,而且吧……我……我这人……我”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神色惊慌的样子,突然嗤笑了一声,


“是什么给了你错觉以为我喜欢上你了。”


喻文州安静地看着黄少天,


“啊,就你刚才这么这么说,我…”


喻文州既然已经坦言他对那个叫什么玩意儿来着……好像叫“瞧一瞧”的家伙没有兴趣和也没有复合的可能,那紧接着对自己的这一番说辞就很难让黄少天不联想到这方面,这真不是他自恋,不断提醒自己喻文州的性向后,他顺着只能这么想了。


可是自己和那个“瞧一瞧”完全是两个截然相反的类型啊,那人是个小白脸,自己……大概以前一直喜欢往出跑,虽说没有晒成黑皮或者小麦色,好歹也没有那么白,那个人一看就是个随时能撒娇放软的玩意儿,自己却是个随时能暴起揍人的危险分子,那人……好吧,看着就知道是个和喻文州一样的专业人士,是个精英,而自己……是个什么人他自己都不知道。


完全没有相似点,除了性别都是男的……


黄少天突然有点郁闷。


喻文州紧盯着黄少天看了好一些会儿,黄少天琢磨不出来该怎么说,但是又不想露怯,就这么僵硬地和他对视,渐渐地他发现喻文州的视线里没了隐约的攻击性,然后他突然低头,肩膀耸着笑了笑,


“你过来点”他这么对黄少天说,


黄少天不明所以地往前挪了一点,紧接着喻文州突然伸出手托着黄少天的后颈就把他猛地往自己这带了一段,黄少天本来只是探了探上半身,这么一来重心不稳,飞快的用手在茶几上一撑,等他注意力以光速回归现状的时候不禁瞳孔一缩,喻文州这动作,一般如果他用这招,都是打算头击对方的,但喻文州的脸堪堪好停在自己面前,两个人的鼻尖仿佛都碰上了,黄少天觉得他不能再盯着喻文州了,再看下去一定是个可丑的斗鸡眼,


但是这种几乎鼻息相闻地近距离感令他脑袋发懵,喻文州呼吸间的热气轻轻地扫着黄少天的鼻尖,大概是因为他刚才喝了茶,还有淡淡的清香,他发现喻文州没有在看自己,难道也是怕斗鸡眼……喻文州的视线,好像在看自己的……的嘴?


黄少天感觉自己从后颈开始烧烫,从后颈到耳根子到脸颊,都不太正常,他应该反击的,用额头撞击给自己突然袭击的人,但是他没有。他应该挣脱的,但是他居然也没有,后颈和头部都是人非常脆弱的部位,现在被喻文州强制性地把着后颈,他居然一动都不动,慌了吗?好像也没有。


黄少天眨了眨眼,不对,应该是慌了……不然心跳怎么快了?


草……是因为这种用胳膊撑着整个人重心的姿势实在是难受吧?


还没等黄少天品出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喻文州勾了勾嘴角已经松手了,往后一倒坐回了沙发上,又是一副闲适的样子,


“刚才有什么感觉吗?”他问。


黄少天磨磨蹭蹭地也坐了回去,一脸懵逼,


“啊?感觉?没……什么感觉”他随口说,


喻文州笑了下,点了点头,“我也是。”


“靠那你在搞什么啊!”黄少天一头雾水,


“刚才那种情况,我要是真对你有意思,现在我们一定不会以这种姿势干坐在这聊天。”


黄少天明白了,他这是干脆被喻文州用实际操作玩了一把,


“我靠你直接说不行吗!长着嘴光出气使啊!我又不是聋子你直接张嘴说我听得见!非得玩这个吗,我刚才差点挥拳头了都!把你揍翻了还得背你去医院你高兴啊,我看你就是闲的你吃饱撑的话站起来走两圈啊,耍我这么好玩的吗?”黄少天的呗的呗地发了通气才把胸口不知何时憋出的怪异感受给压了下去,


“我又不是非得说你喜欢我,我没有这么自恋!没这心思最好,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弄,我只不过……不过就是顺着你的话说罢了”黄少天扶额……


喻文州声音有点淡,他一只手点着自己的太阳穴,声音很淡,


“不,你纯粹是想多了。”


黄少天眨了眨眼,啊,我想多了。


……什么叫我想多了!弄得像是我多乐意多期待你看上我似地!


“咳咳咳,真尼玛吓我一跳!那就好……我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喻文州你说话再这么大喘气小心我揍你啊!我差点吓得逃走,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事有要逃跑的念头,妈呀好在没跑,不然人丢大了!”黄少天往后一倒,手撑着身体,拉开了和喻文州的距离,确实刚才的对视实在要命。


“算了,我阻止不了你,你想做什么就去吧。”喻文州突然妥协丢下一句,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等等!”黄少天突然说,


“你刚才说的你自私什么的,不是的”黄少天摇了摇头,抬头看着俯视自己的喻文州,


“换成我早就在当时就要那人好看了,他要是不回来招惹你,你应该不会对他那样,他不惹你你根本没打算把他怎么样吧。所以是他不自量力都是他自找的,我没觉得你做错。”黄少天说地诚恳,


喻文州从刚才就情绪有点淡,听到这也没什么反应,等黄少天又喊了他一声才回过神的样子看了看黄少天点了点头也不知道听进去了没,不过走之前指了指桌上的东西,


“不早了,睡吧,音乐记得听,耳机记得用,不用的时候也别随手乱放,收纳盒在那。”然后头也不回地回了卧室。


这场谈话的后半段节奏突变到超出预期,谁都没想到能扯到这么多别的地方,等黄少天抱着电脑和耳机回到客房躺在床上的时候,这才长长的“啊”了一声,


喻文州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因为接下来要做一些危险的事,黄少天逐渐开始不回喻文州这边了,


郑轩接手的网吧被他好一顿规划,机子是现成的,但是装修他要重新弄,和施工队谈的时候黄少天就在场,可能是他的气场过于渗人,很多方面郑轩本来以为要好一通折腾纠缠地,对面居然没什么意见尽数答应下来,原本工期定在两周内,最后施工队一周多就交工了,做的也还不错,估计是黄少天天天待在网吧像是个监工一样,把工人都给唬住了。


“天哥,二楼给你备了一间房间,随时可以来住,这是钥匙”


“恩。”黄少天点了点头接下,他没和郑轩客气这个,他现在要开始重新混黑社会,不可能再大摇大摆回喻文州的高档小区住,随便谁一查就会穿帮,住在网吧是个不错的掩护,他甚至可以和别人说他原本就是看场子的。


没想到黄少天这个假看场子的还没待够三天,就成了真看场子的了。


原本闹市区的这个网吧是因为被同行挤地开不下去了才被迫盘出来的,郑轩又不是本地人自然不知道其中的缘由,他这么一装修一开业还搞活动,抢走了隔壁街老资历的网吧的生意,那边人想着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不要命的人居然还敢跟他们炝行,就又带人过来砸场子了。


这天黄少天刚从外边溜达回来,就看见乌压压一群人在网吧门口围得水泄不通,


黄少天也没有耽搁,从灯牌后边抄起一把环卫大叔暂放的扫帚就抽了过去,


扫帚带着破空的响动飞来,几个小弟看见了只来得及自己躲了,没来得及开口提醒里圈的人,扫帚的枝枝丫丫朝着里圈一个脖子上都带刺青的人就怼了上去。


“卧槽!谁他妈——”


因为外圈人躲“暗器”清开了一条道,黄少天一脚踩着边上的垃圾箱灯牌就轻松地蹦进了网吧门口,堪堪好挡住了站在最前面俨然是挑事儿人的路。


黄少天也不开口,抬着下巴眼睛轻蔑地扫了一圈人,然后实现定回在站在最前边的那人面前,


“就是你他妈扔的扫帚!”


“扫帚扫垃圾,没什么毛病,你要不乐意我动手,就自己滚。”黄少天面无表情地说,


“去你妈的!这里的网吧只有我们长庆一家!你们打听打听,别找不自在!”


黄少天睬都没睬他,哼了一声,“我还没说完,你们要是不肯自己滚,那我就帮你们滚。到时候你们滚的姿势可能就不那么舒坦了。”


“草拟他妈是聋子啊!”


黄少天懒得废话,脖子往一边一扭,脖子发出渗人的一声“咔”,要多挑衅有多挑衅。


郑轩的网吧也不是什么正规的好欺负的地方,招的网管小工都是有曾经混街面或者混过街面的背景,虽然没见过黄少天动手,但是自己老板对着黄少天很佩服的样子,小弟们不知深浅,却是也跟着叫天哥,跟着听话。


小弟们在里面收拾机子呢,一听门口吵嚷,他们天哥又一副要干架的样子,于是都放下手上的活出去撵人,黄少天单打独斗惯了,突然后边跑出来一波帮手他还有点不适应,几次差点不分敌我,后来才逐渐收手放郑轩的人去撵,毕竟他不是一直在这网吧,给这群垃圾震慑一下就行了,但又不能明当明做出一种自己是老大的样子,免得他一不在了网吧就被人趁机找茬。


好在这几个帮手也不算没用,大概也是想让他们轩哥天哥长脸,本就也有点经验,这种场面不能服软,所以打起架也狠完全没收手,后来黄少天干脆就抱着胳膊站在一边,适时地踹翻几个人算作帮忙。


一群人哼哼唧唧趴在地上,这场群殴算是结束了,小弟们回头找黄少天,喊了声“天哥,收拾好了。”


黄少天“嗯”了一声跳下了灯箱,手插在兜里走到了刚才打头的那人面前,抬脚踩着他的脑袋碾了几下,脚底下那货连番求饶了好久,黄少天才松开了人,


“行了,滚吧。”黄少天哼了一声,看都没看他,一群人颤颤巍巍爬起来就往回跑,


在黄少天转身让那群人屁滚尿流跑走的时候他突然注意到了一股不一样的视线从背后看过来,这种类兽性的直觉一般很准,只是当他回头看向那群人的时候,又没了踪迹。


黄少天皱了皱眉,没当回事。


这场闹剧最后郑轩知道后大肆表扬了手底下的人一拨,手一挥就说借着他们天哥的光请他们吃了顿颇为丰盛的宵夜,黄少天知道郑轩的好意,但是他没什么兴致,挥手由得他们出去通宵,他径自回了网吧二楼的房间闭着眼倒在床上。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