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刀锋向外,我向你 21

敲木鱼碎碎念】急死我了,快谈恋爱吧你俩。

传送门: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20

————————————————————————

【喻黄】刀锋向外,我向你 21

喻文州喜欢自己?亲了自己!这件事犹如一颗核弹把原先心里的慌乱炸地没有了任何踪迹,黄少天的心跳就一直没有降下来过,他怕喻文州再说什么,他的心脏就会突然从嗓子眼里冒出来怼到他脸上,


但是他为什么心跳这么快?为什么这么激动?


喻文州没有避讳地告诉过自己他喜欢男的,所以黄少天虽然不太能接受基佬的事但是对喻文州却是特例地没有任何不适意见。


问题是现在喻文州说他喜欢自己,正常情况下他绝对会生气,会骂人,会揍人,会说去你妈的你丫离我远点!


就像他感觉到凌质奇怪的视线和靠近时他下意识地冷漠和退避。


怎么会心跳加速的?


一晚上太多的事,他曾经受过伤的脑子不堪重负再也整理不出任何内容,黄少天烦躁的抓乱了头发都没顾得上脱衣服刚倒在床上就直接昏着睡过去了。


喻文州被黄少天赶鸭子上架似地推进了房间然后被门关在了和黄少天相隔的空间后并没有再开门走出去,


今晚的事是有点多,对于黄少天来说应该是的,对于自己来说,其实也就是受了伤这么回事,虽然有点惊吓但也不至于悬挂于心,对黄少天的意思他已经说出了口也没有必要再纠结,只是黄少天的反应有点奇怪,


黄少天是百分之百的直男,因为他和自己说过他看见那些Gay吧里贴来贴去的人有多反感,所以喻文州意识到他对黄少天有别的心思后一直没告诉他也没打算说。


今天是失控了。


在他看见黄少天歇斯底里一脸灰败仿佛又要失控的样子在那无力地吼出他的绝望的时候,喻文州心里只有心疼和激荡,


问题是黄少天居然没有在他亲他的那一刻就和自己动手,如果他没感觉错的话,在他亲吻黄少天的时候,这人还僵着自己的胳膊控制着不朝自己挥拳,


这人……


难道真是因为自己受了伤他于心不忍?


应该不是,身体的条件反射和厌恶不会这么容易妥协,尤其是黄少天这种异常灵敏的人,并且是在今晚黄少天的神经紧绷到现在的情况下。


但是第二次他想再一次的时候黄少天推开了自己,眼里的惊慌失措相当明显。


他是反射弧太长了?


喻文州摇了摇头,然后低头看着自己一身的衣服又无奈地笑了,


“也不知道帮伤患搭把手,我说麻醉没过就真丢我一个人一只手不得劲地换衣服了……”


喻文州第二天起床出房门的时候看见客卧的门开着,黄少天已经起了,但是客厅里看不见人,


他该不会逃跑了吧……


喻文州皱眉摇了摇头,想着该怎么向黄少天道歉让他不要这么介意的时候,他听见了阳台上的低语声,


黄少天正在阳台上打电话。


喻文州觉得自己松了口气,还好这家伙没跑掉,


胳膊上的麻醉半夜就没了效用,疼到伤口附近都是不能碰的,虽然他和黄少天说伤不重,但是好歹是真硬伤,


左手挂在脖子上,单手挤牙膏这种高难度动作喻文州做起来也没办法继续保持优雅,费劲地洗漱完,本来想刮个胡子的都觉得太累了给省了。


刚走出来就看见黄少天朝自己着着急忙慌地走过来,


“诶你起了怎么不叫我,你独臂侠地能刷牙洗脸啊,伤口沾水了怎么办。”


喻文州笑了笑,“这不是没碰水吗,虽然是吃点力,你昨天让我自己收拾换衣服睡觉前怎么就没想起来我是个伤患了?”


“啊……”黄少天张嘴站在那,


“好了不逗你,早饭出去吃吗”喻文州揉了下黄少天的头发走过他身边向客厅去,


“不不不,你尽量别出门了这几天,我今天起早了出去买回来了。”黄少天跟在后边说,


喻文州看见餐桌上放着两碗粥几碟小菜还有豆浆鸡蛋。


“我是没什么讲究,肚子上破道口子我都有什么吃什么,但是我估计你不太行,就查了一下,没买油炸的也没买盐多的,你看看你要吃什么,剩下的我来,哦那个胡辣汤是我的,你不能吃那个。”黄少天抓了抓头发,被喻文州揉过的地方头发翘起来了,


“我很想感谢少天的贴心,买的都是流质……但是你前半段说的实在有点吓人,坐下一起吃吧。”


好在伤的是左臂,喻文州右手拿勺子筷子什么的都没大碍,虽然他没告诉过黄少天其实左手也是他的惯用手。


“刚才和凌质通了个电话”黄少天喝了口汤,喻文州抬眼看他,


“他手下的人只查出来是林帮的人。”


“林帮?”喻文州皱眉,


“我也奇怪,照理说我是伪装过才混进去的,而且虽然动了要去荣山组调查的念头,但是这才是一天里发生的事,没道理他们能发现我还下这么大的杀手。就算被发现是假身份,但我和林帮之间应该是没矛盾的”


“不对”喻文州脑子转的很快,“人是林帮的,但是得知道派他们来的人是谁,很可能那些人只是谁的刀,林帮和荣山组因为一件事在码头上有过交叠,现在不能确定那个人是你,但是在你从大会上回来后就有人向你动手,说明之前你都没有被人怀疑上,问题就不出在你所在的那拨人里面,应该出在你昨天去到的会上,有人认出了你,就算是伪装过都能认出你,说明林帮里有人见过你对你印象很深,而且地位不低,地位高的人要对你动手还是杀手还派出这么多人,那码头上那人是你的可能性就很高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


“没有调动太多人来堵你,只派出来这么点人说明这些人那人的亲信,林帮内大部分人是不知道你的,现有信息做一个重叠,判断下来那个要杀你的人是你说过的那个宇哥。”


黄少天面色凝重,


“好在见过你的人就那么几个,他估计是在你们那个什么大会上就派人跟踪你,但是没想到那些人都被你解决了,”说到这喻文州看了他一眼,


“这里距离那边太远了,他们不可能会查过来。”喻文州说,


“不行,我得离开,不能再留在这里。”黄少天噌地一下站起来,拿起外套就要往外走


“少天”喻文州拉住他的手,“你去哪”


“随便去哪,我不能留在这,万一……万一这里附近有那个疯子的人,上门来砍你怎么办,我是不怕他,但我不能让你再受伤了”黄少天铁着脸要往外走,


喻文州一只手肯定拦不住一意孤行的黄少天,于是干脆不用大力气,适时地“嘶”了一声然后皱眉侧身,


黄少天果然不再强拉,立马停下转身扶着喻文州眼睛死死盯着他的胳膊,


“碰到伤口了?”他压低了声音,


喻文州没有正面回答,他手抚上黄少天搭在自己胳膊上的手背,


“你先听我说,我刚才说的都没有在哄你,这里距离我们昨天见面的地方有十来个街区,城西一头城东一头,他们没有可能找过来的,而且和荣山组的交易一定是私下秘密进行,所以知道的人无非就那么几个,就连你说的那个皮卡什么的也都不知道你。被你处理掉了大半人,那个宇哥不会再派出那么多人来找你,就算找一时间也找不过来。”


喻文州被黄少天抚着坐下,


“本就是秘密,又怎么可能招摇地抓人。而且你现在这种情况,叫我放你出去你觉得我会答应吗?你的事在我这里就不是危险。”喻文州认真地说,手一直拉着黄少天,


“不行,我不能让你陷入危险,百分之一的可能都不行,我欠你太多了,你还是因为我受的伤,我……”黄少天摇头,想要抽手,


“那你先回答我,我昨天说的你怎么想,不许逃”喻文州拉住他,


怎么说到这上面去了?黄少天一愣,喻文州抓着他的手,看见他非常认真的脸还有胳膊上的伤,黄少天确实没法逃,


黄少天叹了口气,“喻文州,你知道的,我不是那个。”他皱着眉低声说,


要他对喻文州说出“我们不可能”或者“你别做梦了”这种话是不可能的,但是一想到那些自己无法接受的事他又不得不和喻文州说清楚,


“这也是我得离开的理由才对,如果你是认真的,那我就不能再留在这接受你的好意,也不能给你带来危险。如果你只是为了让我——”


“我是认真的,但我没有打算强迫你回应我。至少在昨天之前我没有打算要告诉你,我知道你不是,所以我不会要求你怎么样。你喜欢你和这件事无关,和你要不要接受我也没有硬性规定。当然你如果接受我会很高兴,而且据我观察,我发现少天你现在知道我对你的心思你也没有对我抱有恶意所以我还是占优势的。我不要求你给我回应,我也不会就这件事步步紧逼,我会像以前一样对你,不会再做什么逾越的行为这我保证。”喻文州说话的声音温柔但是很坚定,他看着黄少天,眼神里是属于他的好意和安抚。


这样的说辞非常有技巧,黄少天不能禁止喻文州什么,也没办法阻止喻文州的思想,况且他本人都说了,他不逼自己,这样下去连黄少天都没办法打断他,


“这件事就当没有发生。你完全可以继续留在这里因为我们只是债务关系,作为你的债主我得防止你逃债跑路是吧,而且你的债主现在因为你受了伤你还要跑你觉得这样人道吗?你应该留下来保护我这样才对,是吗?”喻文州从容地笑了笑,


喻文州这人说话就算没道理都能说得非常有说服力,一软一硬两条路都给黄少天封死了。尤其是他压着声音温柔地说话的时候,黄少天就是不太受得了他这样。


“可是……”


“没什么好可是的,这样吧,你现在回不去林帮,也不能去荣山组了,说不定那个宇哥会和荣山组的人通气。所以我们只剩一条路,我们去调查照片的事,去C市吧,隔这么远总不见得那群黑社会还能长千里眼吧。权且当避避风头也好。”喻文州说,


对啊,照片!黄少天眼睛亮了亮,因为脑子里都是得尽快解决这些血腥的事,都忘记了原本就已经决定好的第二条路,


“我们?”黄少天疑惑地问了句,


“不然呢?你打算把我一个伤员一个人留在这?倒是不怕我危险了。”喻文州眯眼,


黄少天吃瘪,“可是你这伤筋动骨的跟着我去C市?你还要换药呢。”


“不好意思,鄙人就是个医生。这位同学你还想说什么?”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手心,从容不迫,


黄少天知道自己是说不过喻文州的,无奈的点点头,“那行吧!但是你要答应我……”


“你说”


“你……你真的要像你说的那样……别再……别再突然袭击了!我怕我真的条件反射会抽你。”黄少天耳根子有点粉,瞪着眼睛说这话的时候一点属于“天哥”的威慑力都没有,


喻文州笑了笑站起来刮了下他的鼻子,“我保证。”


“我靠这个也不行!”黄少天突然双手遮着脸冲着喻文州的后背大叫。


tbc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