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零度灼烧 23

久违的闺蜜组!

每次有乐乐和天崽同屏的地方就会爆字数哈哈哈哈,特别喜欢带着乐乐和大小轩出来玩。

轩仔:孩子终于解放了!我太难了!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喻黄】零度灼烧 23

黄少天最近才知道世界是真的很小,他那个在国外进修的吵着要回来给他做音乐经纪的发小张佳乐居然和李轩也认识,而且他们早在几年前就打过交道了,认识的时间可是比他还早。


也不知道是李轩这个人深藏不漏还是张佳乐这朵从小就擅长惹事的交际花交社交圈子过于广泛,总之都是熟人好办事,而且他们之间的联系一直没有断过,彼此的情况也都清楚。所以张佳乐回国后很快就接手了黄少天和蓝雨的音乐经纪事务,帮着时常操心的郑轩和徐景熙揽下了这个逐渐庞大繁琐起来的摊子。别人还不敢说,不过郑轩可是相当感激张佳乐的,以至于他们刚见面敲定事宜后那一周郑轩差不多是天天拉着张佳乐晚上去喝酒吃饭,每次的固定节目都是郑轩喝多了就抱着张佳乐的胳膊开始激情控诉黄少天这个家伙平有多难管平时多烦人还极其事多,要不是看他真的牛逼而且厉害他们早就想把黄少天摁在地上cei一顿了,于是卖了一波惨之后郑轩非常心安理得地就把蓝雨和黄少天所有的事都交给了张佳乐操心,顺利开启了他之后不再当管家婆的潇洒人生新篇章。


“乐乐哥,以后你就是我们蓝雨的话事人了真的,你管着天哥,我们太难了真的我们管不住他。”


张佳乐几乎看见郑轩的发际线都急不可耐地想要往前移了。


于是一天清早,张佳乐站在空地处转了转食指上挂着的钥匙圈想到了个狠招,他一上午到了录音棚就把正躺在沙发上睡懒觉做美梦的黄少天一把揪了起来连带着两瓶矿泉水和几个小面包一起丢进了休息室甚至还把门反锁了,扬言黄少天今天要是不把下个月他们已经确定要发行的四首新歌给改完就不放他出来,


于是蓝雨的其他人一大早就目睹……耳闻了被关在房间里的黄少天激情骂街半小时,而张佳乐在外边悠闲地看手机的画面。不过在上下楼过来投诉前,这个噪声还是在计划之中地安静了下来。


“你放心,你们治不了他是因为一开始被他拿捏住你们性格上的弱点了,我治他还不是分分钟的?你看,关进去一上午了现在可不是很消停了吗都没踹门,因为他知道他要是不搞定你们的新歌我铁定这辈子都是不会放他出来的,上厕所都要给我就地解决了,治这种皮痒的份子就要心狠手辣。”张佳乐甩了下他的辫子,回国前他特意染了一头红色的头发,长得高也瘦,人不说话光是站在路边就很吸睛,远看起来和男团出来的一样。这会儿顶着这幅造型说这些话,总线的很违和。


郑轩和徐景熙滋着牙嘿嘿地笑了笑赶紧溜了,他们到现在都忘不了上午张佳乐挽着衣袖和黄少天扭打着把他关进房间的模样,这个音乐经纪人……实在是凶悍。


“那我们先走了……天哥写完了要排练录音的话随时叫我们哈,我们可是良民,积极服从乐乐哥的安排,千万不要把我们关起来!。”徐景熙从背后抓着郑轩的手晃了晃,


“恩恩,乐乐哥,那什么天哥前段时间忙着官司的事,他……挺累的,你稍微……”郑轩委婉地又加了一句,


张佳乐已经在录音棚里忙活起来了,摆了摆手,“没事儿我有分寸,黄少天这家伙什么揍行我清楚得很,他自己都把自己闭关过一周,这点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的,到时候一定还你们一个盘靓条顺的主唱哈,去吧去吧。”


录音棚里的人都走干净了,张佳乐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他一上午都在忙着整理蓝雨邮箱里的工作邀请,筛选出了很多没有价值和意义的邀请,又前后选出了几个以后他有意向让蓝雨长期与他们合作的制作方,还有几个之前挺黄少天说是有邀歌承诺的朋友的邮件,整理成了优先级顺序打印出来放在了一边,接着又开始忙着给他之前就拟好的合作方打电话通路子,


等他忙活结束已经是差不多下午四点多了,张佳乐看了看时间,拿起钥匙打开了会议室的门,休息室里灯光昏暗只开了个落地灯,靠窗的长桌边压根没有黄少天的身影,只有桌上摊开着好些凌乱的纸还有屏幕亮着的笔记本,上边是打开着的编曲软件,弹窗提示已经渲染成功,显然黄少天上午真的认真干活了。


张佳乐转过头,才在桌子另一侧的懒人沙发上找到了呼呼大睡的黄少天,沙发旁的地上是一瓶喝光了的水瓶还有小面包的包装纸,黄少天一只手垂在地上,剩下的另一条胳膊和一整个脑袋头被他的外套盖着,人像只猫一样蜷缩在沙发上,睡得可香了看着就快要流口水了。


张佳乐立马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接着走过去蹲在沙发边叫醒了黄少天,


“还睡呢,你生物钟这么混乱内分泌不会失调吗?”张佳乐坐在地上递给他一瓶水,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赶紧灌了几口,


“你妹的你内分泌才失调,看见你我精神都失调了你是个人吗?我今天凌晨三点才睡的你大爷的七点不到就把我揪起来干活还关起来了?!你是法西斯啊你个混蛋!”


张佳乐堵着自己的耳朵等他说完才放下手指,“废话!照你这么散漫的节奏等你们的官司结案了你一首歌还没搞定,现在是抓紧趁着热度和关注还在的时候宣传的好机会不容许你这么浪费时间,快起来吧我已经给几个音乐制作公司打过电话了,他们都对你们很感兴趣约了想见面详谈,不过我最后的意向还是A-Star,他们也对你们蓝雨很有兴趣。”


黄少天本来还想骂骂咧咧,瞬间瞪大了眼睛,“A-Star?!你是说A-Star!老兄你怎么约到的!?这可是现在最顶级的音乐制作公司,而且我的男神也在A-Star!等等,你约的是谁?不会是——”


“嗯哼。”张佳乐打断他,“我要是没点本事我回来揽你这摊子事儿干嘛?我都说了是A-Star了那要约就约最牛逼的啊,是是是你眼睛都要掉出来了就是你想的那样,就是你的男神顶级音乐教父齐樊宇,我听说他现在国内乐队的灵魂向导,所以我干嘛退而求其次是吧?而且你运气很好,他的助理告诉我他听过你们的歌,不然你以为我要你今天必须做出你的成品来是干嘛?就是明天带过去给他听的啊,我已经约好了明天跟你去他们公司见面,所以如果你拿着一支半吊子的demo你就想和齐樊宇合作我劝你还是继续倒头睡大觉来得快。”张佳乐得意地站起身,


黄少天瞬间就精神了,立马也窜了起来一下搂住了张佳乐,大力地拍他的后背,


“我靠哥们你真的太牛了,我还以为你吵着要做我们的经纪是回来拿我们练手玩玩的,乐乐你可太可爱了快让哥多抱抱!”


“去你丫的吧你个傻子我脊椎骨要被你拍断了!你之前出那么大的事都瞒着我,被我知道了我问你你还说你有办法搞的定结果我要是不看新闻我都不知道你这几年是这么过的你还好意思说我们是哥们你拿我当哥们了吗!混账我能不回来吗我不回来看你个傻帽接着在这个圈子里被人涮着玩各种踩坑啊!你以前那么牛逼怎么还会犯这种蠢?”张佳乐想起黄少天这么大的事都瞒着自己还要他自己越洋逼问才说出实情他就来气,


“哎呀我不是道歉了吗而且你一回来就死命折腾我今天还把我关起来我都没跟你生气不就是要让你好好出气吗,现在心情好点了吧~好点了的话快点跟我说说齐樊宇的事啊。”


“说你个大脑袋你先去洗脸吃点东西这件事晚上再说,我把拟定下来的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打印好了你看下没问题的话我要给人回邮件约谈了。速度速度!Move on!”


有张佳乐在,黄少天这边的事总算是紧锣密鼓地有序展开了,毕竟他是拒绝了海外乐队的邀请,直接回国从黄少天这边开始接手,自然是铁了心要做出一番成绩的,总归不能看着黄少天再像之前一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他和黄少天从小就是朋友是哥们,黄少天的音乐天赋他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不过张佳乐在音乐这方面没多大兴趣,所以高中毕业后就在家里安排下出国了,那时候还说等他学成回来一定要把黄少天包装成国内首屈一指的人物,哪里想到之后几年会发生那样的事,所以这次回来张佳乐是铁了心要把黄少天拉回正轨,必须也一定要在他手里红起来。


然而苦了的便是一直摸鱼摸惯了的黄少天了,每天都要在张佳乐的监督下疯狂产出,他原本都是灵感突然来了他就记录下来之后再看心情开始完善扩写,这种习惯被张佳乐一套循环理论直接给否决了,说是要控制着将他每天的大脑细胞活跃峰值控制在一个时间段里,这样才会源源不断地进行有效创作,还说是国外很有名的培训法,黄少天当然不干了,两个人吵了一架甚至差点打起来才互相妥协,黄少天确定会每天进行创作不再躲懒,而张佳乐也不强制控制他的创作时间尽量给他自由的空间,当然除非黄少天又想偷懒才会采取特别措施。


张佳乐还要黄少天开始固定健身,黄少天其实原本就有正常的运动量在,但是那天张佳乐拉着他去体检又看过他的报告之后黄少天就被强制要求每天再多健身一小时,不过这点黄少天倒是老实听话地接受了。


总之自从张音乐经纪来了之后,黄少天整个人都半强制地被从头到尾进行了一番改造,搞得每次蓝雨其他人来工作室的时候黄少天都像看见了久违的亲人来探监一样,扒拉着他们不放他们走必须有难同当。


“我觉得是好事啊天哥,你最近照镜子了没,这段时间没见你现在好有精气神啊都年轻了几岁。头发都浓密了起来。”徐景熙剥着手上的水果,


“看来健身还是有效果的,你这个胳膊都有劲了,之后要不你来架子鼓?”郑轩指了指角落里的架子鼓,


“那天哥估计还是够呛,要说玩架子鼓最好的,其实还是喻哥,我就见过那么一次,我佩服到现在,一个业余的玩得那么好,敲出来的鼓点太够劲儿了不来玩乐队真是可惜了。”李远感慨了一句,


黄少天又想起了喻文州穿着T恤坐在架子鼓前挥舞的样子,从袖口露出的纹身,还有上边上次他摸到的健硕又均衡的肌理。


“咳咳,远哥你就哪壶不开提哪壶,你一提到喻哥,你看少天,人又开始神游天外了,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呢。”郑轩打趣地指了指黄少天出神的脸,徐景熙是啥都不知道,状况外地“啊?喻哥怎么了?”一句,拉回了黄少天的思绪,


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都怪张佳乐这几天折磨他,搞得他每天到家都困得不行,好不容易和喻文州打个电话或者视频,没说几句就眼皮掉下来,然后喻文州就会要他去睡觉,原本几天一次十多分钟的电话愣是被缩短成了几句就得挂,把黄少天郁闷死了。


“这么说起来很久没看见喻哥了,不过我今天还看见喻哥做编剧那个《天途》上热搜了诶,好像说是那个剧组里有两个配角演员抢戏还是打起来了什么,被深夜蹲着的娱记拍下来了。”


“啊?今天?”黄少天这段时间天天被张佳乐剥削压根没有时间关注这些,听李远一说立马掏出手机打开了热搜。


“恩,怎么没有啊?”


“废话,《天途》热度那么高怎么可能允许负面新闻在热搜上挂着啊,这独都过去大半天了,肯定早就买下去了,你等下我好像存了我发你。”


“远哥没想到你也好八卦啊。”郑轩显然也没看到这个热搜,凑过去和黄少天一起看,


狗仔娱记拍的是一段视频,看起来像是夜戏的时候,现场的人不是很多,拍完之后两个演员回到了不在灯光下的休息棚里好像发生了争吵和推搡,声音太嘈杂了什么都听不清楚,连脸都看不清楚,不过底下的评论区有网友扒出了两个演员根据戏服和装扮推测可能是男主的小师弟和云游时结识的一个角色。还有人贴出了这两个角色的演员,黄少天不太关心这些,但是其中一个人乍一眼看起来非常眼熟,


“咦,这个不是萧亦云吗?”郑轩指了指黄少天眼熟的那个人的照片,


“谁?”黄少天看他,


“哦,之前突然火起来的一个演员,我没看过他的戏也不知道他怎么火地,反正就是他家粉丝说他要进组去拍《天途》,演那个小师弟,在广场上疯狂吹,嘚瑟什么的。然后当时网传说已经定下饰演小师弟的另一个演员的粉丝就火了,说他们蹭热度不要脸然后他们就在网上吵起来了,吵了快一周吧,结果你猜怎么,后来真的是这个萧亦云进组了。于是你懂得……”


“不过挺奇怪的,当时另一个演员的粉丝团吵架的时候可理直气壮了,还晒出了定妆照,虽然不是官方发布的,还有行程单什么的,结果突然这个萧亦云就进组了,而且就是顶替了那个角色,那当初别人吵得这么凶不至于一点捕风捉影的消息就打自己脸吧?反正就是很玄乎。”


黄少天彻底想起来了,这个叫萧亦云的……不就是小白兔吗!诶不对呀喻文州不是说他叫萧……草,忘记喻文州当时说的他叫什么来着了反正肯定不是这个名字,所以现在是用了艺名?黄少天突然心情不爽地抓了抓头发,


萧亦云为什么会进组他估计能猜到原因,但抢角色这个事……喻文州不可能会为了他做到这个地步,黄少天摇了摇头,他也不相信这是喻文州做的,但他就是控制不住地不爽。


那边郑轩还在八卦,


“看这个视频里,显然是另一个人在欺负这个萧亦云啊,一个男人还能被人推搡地摔倒,也是有够弱的。”


“虽然这个视频拍的像素好糊,但是视角是真的清楚,没有任何借位遮挡,这洗都没法洗吧。《天途》剧组这热搜压下去了,也不知道后边会怎么处理。”徐景熙点头,


“《天途》自带热度又是万众瞩目,之后的幺蛾子一定只多不少,估计直到开播都不会断。希望不会影响到我们喻哥。”李远啧着嘴重新坐下。


“靠,阿轩你提醒我了!”黄少天突然蹭地一下站了起来,一把抓起桌上的手机和外套就要出去,


“诶诶天哥你去哪里啊,乐乐不是说晚上我们要讨论音乐会的事吗?!”徐景熙赶紧问,


“有什么好讨论的不就是定曲目吗,到时候我们电话里说,我再憋下去好不容易拉到地进度条又要倒退回去了!”黄少天穿上了外套,没办法,他遇上喻文州的事就是忍不住要冲动,之前还算好控制住了,刚才被他们一说,不知道怎么地就是不想等也不想忍了。


“诶不是啊那乐乐来了我们怎么说啊!”郑轩简直无语了,黄少天人已经在外边摁了电梯,趁着门还没关落了句,“是哥们就帮我掩护一下!别告诉他我去哪里了!”


门嘭地一声关上了,徐景熙眨了眨眼依旧是状况外的样子,“不是……天哥他去哪里啊?掩护什么啊……”


李远摸了摸自己额头稍稍有些后悔他提了喻哥一句,而郑轩又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对着沙发上的抱枕就是几个组合拳,


“我真是服了黄少天了说风就是雨的臭毛病我还以为给张佳乐治好了呢!这尼玛怎么掩护啊我靠我压力好大!”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