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零度灼烧 24

天崽:哇哦这集终于轮到我划水了好耶!(翻下一章台本)我靠靠靠靠!我要涨工资!!!

虽然没有修罗场但是我还是挺喜欢闹乌龙狗血的(略略略)

放心没有吵架没有憋屈,可惜因为给少天地嘴开了挂所以字数爆了只好放到下一章去了。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喻黄】零度灼烧 24

今晚剧组结束的比较晚,喻文州回到房间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手机已经响了一会儿,拿起来看见是黄少天的名字,喻文州心情不错地拢了衣领人倚着窗接了起来,


“今天怎么打电话了?前几天眼皮打架都要视频的人呢?”喻文州问,


黄少天那边环境有点吵,“啊,我在外边玩呢,周围有些乱就不视频啦,免得你一会儿吵到你休息不好。”


喻文州笑了,“怎么这么懂事?有精力出去玩那看来今天好象没有前几天那么累了,你那位神通广大的经纪人放你假了?”


“哪有!我好不容易才申请休息一个晚上出来放松的,不得玩得尽兴吗!你呢,今天怎么样啊?”


“一切顺利,拍摄进度也不错,其实现在我待不待在剧组都没什么大问题,不过我打算再留一段时间看看。”


黄少天那边突然沉默了一下,喻文州以为是信号不好,“喂?少天?”


“啊啊在呢在呢刚才信号不好被打断了,你还想留一段时间啊?我还以为你会想早点回来,这都多久了啊。”黄少天即便是抱怨的声音听起来也很可爱,喻文州听着想都逗逗他,


“很久吗?我本来打算跟组到拍摄完的,毕竟之前我都是交了剧本就神隐,还想积累一些体验呢。”


“喂!”黄少天大喊了一声,于是听见了喻文州得逞的笑声,


“果然是在耍我!哦对了我给你定了一份水果做宵夜,这边晚上气候吧比较干燥你多补充一点维C,算时间应该马上就要送到了。你别睡太早啊免得小哥敲门敲不醒。”


“谢谢少天,那你晚上别闹太晚,否则明天你经纪人叫不醒你又要把你关起来,你又只能晚上再来找我投诉他。”


“啧……什么情况啊喻文州我怎么觉得你一副很想看好戏的样子啊?拢共才出差几个月感觉你都和我一样皮了。”


“那怕是还不及少天十之万一吧。”


黄少天那边又是一阵嘈杂的声音,然后电话那边声音就闷闷的,应该是黄少天用手把手机挡住了,喻文州等了一会儿才听见黄少天突然说,“文州你记得吃了水果再睡哦!我这边叫我呢我要先挂了!”


喻文州点了点头,“好,晚安。”


挂了电话,喻文州打开了手机日程,上边记录了很多工作安排,每一天的最后一项记录的却是他的私事,从几个月前开始,上边记录的都和黄少天有关,比如今天他就写了一句回B市之后要带少天出去好好放松一下,顺便还要认识一下一直被他挂在嘴边抱怨的那个魔鬼经纪人。


刚确认好了第二天的行程,喻文州的房门突然被敲响了,喻文州倒是没想到少天远程订的这个果盘真能顺利通过酒店保安上楼,于是他走过去打开了门,然而看见来人后喻文州动作停住了,


“文州。”萧亦云站在门口,左右看了几眼确认走道里没有人之后,一脸可怜又为难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眼时间,叹了口气,“小卿,现在是凌晨,有什么事我们明天再说。”说完他就想关门,被萧亦云拦了一下,


“文州,你……再帮帮我吧,求你了,就一次,再帮我一次吧。”


喻文州眉头皱了起来,“这件事我不会帮你,而且现在这个时间地点都不对”


萧亦云显然今天是不打算无功而返,喻文州话都说地如此生硬了,他只当做没听见,往前走了一步,喻文州拦住了他进门的路,神色冷漠到令人觉得刺痛,


“你让我进去说吧,不然我就只能在门口说了。但是现在一定还有狗仔等着拍。”萧亦云低着头,十分顽固。喻文州蹙眉,刚才的动作间,他闻到了萧亦云身上传来的酒味。


“你喝酒了?我叫你经济人过来接你。”喻文州没接他的话而是打开了手机,


“你真不打算帮我了吗!你以前不会这样的!”萧亦云抬起头红着眼睛看喻文州,喻文州飞快地发了消息,对他摇了摇头,“我不想在门口和你谈。我可以让你进来等你的经纪人,因为你现在明显喝多了。”


进屋后喻文州从冰柜里拿了一瓶冰水放在萧亦云面前的桌上,靠着沙发对面的办公桌看着坐在沙发上望着他的人,


“我今天找了好几次导演和制片,经纪人也帮我联系了好几次,可导演他根本没空理我,副导他说……他说导演的想法不会改变的,可是……可是这都不是我的错啊!明明是周子钦先动的手,那被拍到也不能怪我啊,我才是最无辜的那个,我每天那么认真的背词钻研角色,我真的很需要这个角色!”萧亦云握着水瓶,可怜巴巴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依旧没有什么动容,语气也颇为冷硬,“所以你来找我是想让我替你劝许茂?你进组多久了,许茂的为人你不清楚?”


“清楚……但是如果你去和导演说,就说你之后给我写了几个关键的情节,我不能离组不能换角,我想他一定会采纳你的建议的,你之前不是替菲菲和文义哥改过本吗,导演都是认可的。如果你帮我,你说你觉得这个角色非我不可……导演说不定就会改变主意,毕竟这次也不是我的过失啊,怎么能因为周子钦把我也劝离啊!”


喻文州平静地看着萧亦云,突然笑着摇了摇头,“小卿,我发现这么久了,你真的一点都没变。”


萧亦云委屈地看着喻文州,心里却突然忐忑起来,他和喻文州在一起那么多年,他一直以为自己在喻文州心里的形象就是他平时塑造的样子,他似乎从来没有关心过在喻文州心里他究竟是什么样,所以喻文州现在这么说令他莫名的慌张了起来。


喻文州不在乎现在萧亦云心里的盘算,平淡的开口,


“首先,我不会为了你修改剧本。你的角色究竟怎么来的自己清楚,我当初答应你介绍你进组给你安排的那个角色后来因为你看不上已经换给了其他人,你靠着一些方法拿到了现在这个角色我没有其他意见,这是你和你团队的手段,我答应还你的人情在介绍你进组后已经一笔勾销。


至于之后的情况我们都很清楚,你这么些年前后都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你的演技已经退步了很多,即便进组前恶补也没有什么用处。我当初介绍给你的角色并不关键但作为承接剧情的一环也有出彩地技巧和可能,还能掩盖你缺乏共情和演技的缺点,可你看不上,但你抢来的角色你又驾驭不好。不过讽刺的是,顶替你的那个孩子很有天分,演地很好。而你和你的团队巴结讨好而来的现在这个角色其实对整部戏来说并不重要,甚至有百分之六十的概率拍摄完后会被剪掉,所以我不会为了这样一个角色去修改我的剧本,而许茂也不会因为这个角色修改该拍摄进度。”


“第二,出现了负面新闻是当初合同上明确列出的违约条例,你被劝离而不是呗直接发公告踢出剧组,已经是许茂看在……你当初求的那个投资人的面子上了。”喻文州哼笑了一声,


“第三,片场推搡打架事件,不管狗仔和营销号怎么运营操作,真正的事实只有你和周子钦两个当事人清楚,周子钦为什么会那么冲动突然在有那么多双眼睛看着的时候对你动手,又为什么刚好那个位置竟然毫无遮挡地被埋伏好的狗仔拍到。那晚上的戏都不是大戏,他们不蹲着主演,跑来蹲你们两个配角做什么?”


“小卿,你在其中到底扮演过什么角色设计过什么我不想过问,但你不应该来找我。我上次就告诉过你了,让你进《天途》是我最后一次帮你。而且,我现在甚至后悔当初这么做。”


从喻文州开始叙述他的一二三开始,萧亦云的眼神就从之前的委屈巴巴变了,他红着眼睛看喻文州对他仿佛下宣判一样的陈述,难以置信地瞪着他,


“我这么求你你都不愿意帮我吗?当初我不论怎么胡闹怎么生气你都没有这样过,只要我需要你帮我你都会……这一年我联系了你好几次给你打电话发消息你都没有回我,你也从来不会这样跟我说话的。”越说越激动,“你……你有别人了吗?”


喻文州再次皱起了眉,原来断了之后再看曾经的那些花招和把戏会那么富有戏剧性,他现在看着萧亦云,就和看着其他所有人没什么差别,所以他这幅惺惺作态是那么讽刺和可笑,喻文州通常都是直接拒绝不给什么好脸色的,但萧亦云显然不会这么好打发,


“我只和你说公事,即便是说公事,现在这个时间地点场合也是不合适的,我也没有必要和你再解释什么,小卿,在我眼里,你现在和《天途》的其他演员没有什么区别。我没有必要回答你其他问题。”


“我现在不和你说公事!我说的是我们……所以你真的喜欢别人了?是谁?是上次在你家里那个人?那人看起来那么傲慢,他和你根本……”


“如果你再说一句无关紧要的话,我就要请你去走廊上等你的经纪人了。”喻文州冷漠地放下了手上的茶杯,


“你……”萧亦云咬着牙刚要换一招,


滴滴!


与此同时喻文州房间的门突然响了,接着传来了机械锁转动的声音,门突然就被人从外边打开了,同时还伴随着两个人笑着交谈的声音,


“天哥,你先进去我帮你拿行李吧,喻老师今天回来得晚现在肯定还没睡,一会儿我给你们买点宵夜送过来,你们好好聊——”是喻文州助理的声音,喻文州转头看过去,就看见助理一边推开门一边帮着另一个人把行李箱推进了房间,


“麻烦你咯,这么晚了还叫你下来接我。”接着是半个小时前还在手机里听到的声音,


助理一个弯腰,喻文州边错开他的背影看见了背着包站在门口笑嘻嘻的黄少天,黄少天一下子就捕捉到了喻文州的视线,冲着里边挥了挥手,用口型大声地比划,“喻老师!Surprise!”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