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零度灼烧 26

概括地说,这是软糯糯又湿漉漉的一章

鱼/天:看得到,摸得到,吃不到。

难得少天溜过来陪,不得奖励两个都吃点甜的吗?

不过挺久不写这挂的了弄得我一时都不知道怎么下手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喻黄】零度灼烧 26

“喻老师连好听的话都不会说啊,你直接说很想我非常想我我才会高兴。”黄少天吐了下舌头,


喻文州笑了笑不想搭理这个顺杆爬的,起身去拿黄少天的行李,“突然过来你住哪?这家酒店的房间差不多被影视城这边的几个剧组都定完了,这么晚了可没有临时的空房间给你睡。”


黄少天支着脑袋笑着看喻文州把他的行李箱推到行李架边上,明明已经动手给他安排了,还要问,喻老师你也挺会玩的嘛。


“哎呀,我就是没地方住啊,这不半夜赶过来卖惨等着喻老师收留吗,不然我费心巴力地赶跑那些外人干吗?”


说着说着就把自己说成内人了,黄少天想想就觉得好玩,自己先笑翻了,喻文州拿出了黄少天刚才说的宵夜摆到了桌上,他是不饿,不过黄少天飞了那么久过来肯定是饿了,于是他摆好了餐具就坐在边上看黄少天吃,


“你好,前台吗,这里是2301,麻烦再送一套洗漱用品上来,谢谢。”


黄少天叼着鸡腿眨着眼看向打完内线的喻文州,一副得逞的样子,“我真睡你这啊?你不怕被拍到吗?”


喻文州捏了捏他鼓起来的脸,和小松鼠一样,“我又不是明星没有什么绯闻八卦好传,不怕。”


“那不怕狗仔也不怕我吗?毕竟我可比他们坏多了。”黄少天嘿嘿嘿地笑,喻文州心想可能黄少天定义的坏和自己的定义真的不太一样,他好像到现在还没有明白过来局势。


黄少天对着宵夜又扒拉了两口,手机就响了,他匆忙扫了眼屏幕立马哀嚎了一声,差点噎到,


“啊啊啊催命的家伙又来了我不想接……喻文州!喻老师救命啊!”


喻文州结果手机看见来电人赫然写着“魔鬼霸王花”,头像是一根修长的……中指?


这什么奇怪的称呼?


“你的经纪人?”


“是啊是啊!你信不信,这个电话我要是不接,他能不眠不休地连着给我打八十个打到明天早上打到我手机没电,除非我关机或者从地球上消失。”黄少天抱着沙发靠枕把脸埋在上边露出可怜巴巴的一双眼睛,手指戳了戳喻文州的胳膊,眼睛吧唧吧唧眨了眨,装可怜倒是学得十足十,“救命呀文州……”


“我看你很有做演员的天赋,怎么这么多戏。”喻文州无奈地拿起他的手机开了免提,


“黄少天!你属兔子还是属狗的跑这么快啊!我就出去一趟回来你就没影了,居然还让郑轩他们替你撒谎?你怎么不说你去医院割阑尾了呢!说,你人在哪呢?今天要讨论新歌的事你忘记了啊!还有我让你改完的歌词呢,明天我要拿给制作老师的你有谱没有啊大哥我真服了你了!喂喂喂别装死啊快讲话!”


“咳……你好,我叫喻文州,是少天的朋友,他人现在在我这里。”喻文州平静礼貌地开口,


电话那头顿时鸦雀无声,静止了三秒后张佳乐像是突然换了个人一样,语气瞬间官方又客气,


“你好喻先生,我是少天的经纪人,黄少天在你那边是吗,那能否帮我把电话转交给他,有很多工作上的事我必须要今天和他确认好,还有冒昧请问,你们现在在哪里?我好开车来接他。”


黄少天这会儿已经抱着抱枕无声地憋笑倒在了沙发上,他完全能想象出张佳乐在电话那头捏爆可乐罐子还保持着职业操守装着心平气和的模样,他好想把录音棚的远程摄像头打开看看,


“不好意思啊,少天和我正在S市,因为我这边出了些事需要少天过来才能处理,不得已我才临时叫他来的,等他处理好了会尽快回去,至于工作上着急的事我让少天和你视频你们线上先沟通吧,免得耽误你这边的工作,你看好吗?”


喻文州推了下躺倒的黄少天又指了指手机,黄少天还在憋笑,听见张佳乐那边咬牙切齿地说,“那也行,麻烦转交一下黄少天。”之后才慢慢爬起来快速地大喘气了几下然后往沙发那头爬了几步隔着老远喊了一声,


“诶!来啦——”


“喂喂喂乐乐啊我在呢,刚才在忙啊”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揣着一把好像刚跑完十公里的嗓子给张佳乐打电话,已经能猜到平时他们之间是怎么斗智斗勇的了。


“哎呀不是什么严重的事,诶诶诶,和我有点关系但不是你想的那样,反正我会很快处理好的,一搞定我就回去啊,那什么定曲目是吧,我发你邮箱呀,反正我都可以的,我很快搞定,你等我三十分钟好吧!歌词……歌词着什么急啊,行行行我知道了知道了我一定在你咽下最后一口气前交稿,咱俩什么关系我能看着你死不瞑目吗哈哈哈哈,诶——知道了我来了!那啥我亲爱的乐乐啊那边喊我呢真有要紧事我先挂了好吧,我挂了哈你等我邮件!爱你哦!拜拜——!”


黄少天把手机塞进喻文州手里一边扯着嗓子喊一边还往后退着拉长音,最后冲着喻文州比划了个动作,让喻文州替他挂了电话。


总算是搞定了张佳乐,黄少天重新倒在了沙发上,指了指手机,“看见了吧,这个魔鬼平时就是这么催债式地剥削我的。你说我能不逃过来吗……”


喻文州挑了挑眉,“哦,原来是跑我这躲清静来了,不是来送果盘的啊。”


黄少天咯咯咯地笑了几声,“那不能啊,必须是看你才是最要紧的。”


“不过我觉得你这个经纪人很敬业,有他在,你才能改了之前过于佛系的心态,少天,虽然我不熟悉你们音乐圈子,但是同属于一个体系模式也应该是大同小异,所以你要想在音乐圈真的重新占有一席之地,光是靠才华和天赋还是不够的,不能再是玩票一样的心态,确实是要好好经营。”


“我也知道啊,那也不能像是开关一下一下子直接切换过来嘛,我这个人闲散惯了,要慢慢调整的,或者再有个什么别的动力,比如喻老师这样的,要是你来做我的经纪人我一定一天八首歌!啊太多了太多了两首吧,反正我的意思就是要你这样的,我才能有冲劲儿嘛。”


喻文州摇了摇头,“你这么会胡言乱语,我刚才就不该替你撒谎,把你送回你经纪人手里才是正确的。”


“略!你才不舍得!”和他冲他做了个鬼脸。


黄少天借用喻文州浴室洗澡的时候,酒店已经送来了新的一套洗漱用品和寝具,浴室是干湿分离的,喻文州在外边敲了敲门,“少天,我帮你把洗漱用品放桌上。”


里边传来哗哗的水声,黄少天想来是没听见,喻文州便开了门把东西给他放好,结果一转身发现一个湿漉漉的脑袋就从淋浴间里开了条缝钻了出来,


“喻老师偷偷进来想干吗?不怕出不去吗?”


喻文州有些好玩地看着这会儿浑身都是破绽的黄少天,转身靠着流理台抱着胳膊,“少天,现在的情势下,你才是应该害怕的那个吧。”


黄少天反手把湿漉漉的头发抓到了后边,露出了光洁的额头,浴室的灯很亮,加上玻璃和水滴的折射,令黄少天看起来都像是在发光,“羊入虎口,你见过老虎害怕的吗?反正我也洗完了,喻老师要是过来,我就帮你再洗一遍,顺便我们玩点这个时间该玩的。”说完他又往外走了一步,朝着喻文州勾了勾手指,


喻文州低头笑着耸了下肩,突然抬手在墙上的控制面板上调整了下淋浴间灯光的亮度和温度,接着他慢慢地走向了开着淋浴门站着的黄少天,


黄少天倒是很意外喻文州真的敢过来,喻文州身上穿着浴袍,并没有最开始自己刚进他房间里面还有别人时系地那么紧,现在看着很随意,松松垮垮地,以至于喻文州走过来的时候随着他身体的动作幅度黄少天甚至能偶尔看见他胸口的经文纹身。


黄少天咽了下口水,心里盘算着反正喻文州都敢了,他有什么好不敢的?


喻文州站在淋浴间门口,看着湿漉漉但一脸嚣张的黄少天,抬手勾起了他的下巴轻松地捏住,因为热水淋浴的关系,黄少天的皮肤很热,水珠顺着他湿漉漉的脸沿着喻文州的手指滑过他的掌心到手腕在顺流而下,温热的水流好像是替代了黄少天的手在抚摸着自己的手臂皮肤,


可能是因为密闭空间的缘故,喻文州说话的声音都显得闷闷的,


“少天帮我回忆一下,上一次最后是谁先跑掉的?”


淋浴间里还在不断涌出热气,黄少天的身体都呈现出一种均衡的淡粉色,他被捏着下巴只好抬头看喻文州,眼神有些迷蒙,但嘴巴还挺倔,“那是因为你第二天就要飞了我放过你而已。你怎么得意这么久啊。”说着真的就把他湿漉漉的手掌慢慢地贴在了喻文州的胸口,和他的皮肤只隔着一层浴衣布料,他能轻松地摸出布料下喻文州胸肌的轮廓,


喻文州的嘴角微微勾起,很少见他这么坏坏地笑,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心跳又开始不听话地突然加速,响到几乎连水声都盖不住了,


“那第二个问题,少天这么老远跑过来找我,没有地方主要我收留,现在还困在这里,我们来盘一下,到底谁是羊?”


说话间喻文州已经微微低头,凑近了黄少天的脸,呼吸和水汽似乎在较劲谁更烫人,黄少天晕乎乎地,想捏住什么控制住自己的心不要跳出嗓子眼,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穿,手掌贴在喻文州的身上只好轻轻地抓起他的衣料,喻文州的唇和呼吸近在咫尺,只差毫厘,再黄少天要闭眼的瞬间却突然变换了方向,向上轻轻地亲了下黄少天湿漉漉的额头,然后在他还没有回过神的时候一把从扶手上扯过宽大的浴巾把黄少天从淋浴间拉了出来,为了不让他光脚踩在冰凉的瓷砖上,顺势把他拉着踩在了自己穿着拖鞋的脚上,


随后立马用浴巾把黄少天严严实实地围了起来,黄少天就像只乖巧的小动物一样被他用浴巾包裹着围在了喻文州的胸前,


“小心着凉,穿好衣服再出来。”


给黄少天围好了浴巾,喻文州保持着令黄少天心动异常的表情从容地离开了浴室,只留下黄少天和他那颗差点跳出嗓子眼的心在浴室里不断地砰砰砰。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