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零度灼烧 27

恰糖!

天:一年前我绝对想不到自己还有跟人盖着棉被纯聊天的一天

鱼:其实没睡好,某个家伙心跳太响了

大家 520 & 521快乐呀!比心~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喻黄】零度灼烧 27

因为节约剧组的开支,喻文州当然也没有骄奢淫逸的习惯,便跟剧组安排的规格一致没有去升级套房,自然房间里的设备和床也就是单人一张,黄少天吹完头发跑出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半躺在床上好像是在和导演打电话,黄少天立马收轻了动作,挪着脚步去吧台喝水,接着在房间里左右看了好几眼才指了指床比划口型,喻文州一边说着明天拍摄的事,一边大大方方地拍了拍他给黄少天空出来的半个床位,黄少天嬉皮笑脸无声地“哦~”了一声,甩下拖鞋就爬上了床。被窝里是暖呼呼的,被套也换了柔软的质地一点都不涩皮肤,黄少天心想喻文州果然是个挺细致的人。


喻文州的电话讲完了,挂了电话看向不睡觉正盘着腿正盯着他看的黄少天,“怎么?少天嫌地方小吗?”


黄少天嘿嘿嘿地一下子出溜进了被窝,就露出一双眼睛摇了摇头,“我在等喻老师和我说晚安呢。”


“几岁啊你?之前还要当我哥呢现在这么装嫩。”喻文州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确认黄少天头发都吹干了才点头,“早点睡,明天我可能要早去剧组,如果早上吵醒你了别介意。”


黄少天立马摇头,“不介意!你明天要早起吗?那会很晚回来?”说完就觉得怪怪的,搞得他像是在家里等着人回去的小媳妇,问完顿时就不乐意了,他是来见喻文州来刷存在感的,可不能光是在房间里窝着坐以待毙,


“那我能跟着你进剧组不?我那么聪明可以给你打下手啊。”黄少天瞬间想出了办法,


喻文州有点惊讶,“你也要给我做助理?”毕竟他又不是演员,他在剧组里没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身边也就跟着一个助理替他跑跑腿罢了,但这事儿交给黄少天确实有些欺负人了,


“助理?可以吗!”黄少天一听有戏立马坐了起来,满脸期待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为难地摇了摇头,“可以是可以但这样未免有些欺负少天了吧,而且剧组里挺枯燥没你想的那么有意思,你怎么想到要去的。”


黄少天眯了下眼睛戳了戳喻文州,“喻文州你好狡猾啊故意要听我说是吧?我对你们剧组当然没兴趣,我感兴趣的是你,我大老远跑过来肯定是想要时时刻刻粘着你盯着你才放心,给你做助理有什么了不起的,还能比被张佳乐使唤还累吗,而且给你帮忙我很乐意啊。最好以后都可以有这样的待遇。”


“我发现你有目的的时候就特别会卖乖。”喻文州轻笑着拿手机已经在给助理发消息,说是明天给他放一天假,


“做我的助理就是要机灵一点,要是遇到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人找你说要见我,你得拦着,可不能像今天小文一样直接把人带到我房间了。”喻文州开玩笑地说,


“好啊你!敢情你是在骂我呢!卧室乱七八糟的人?”黄少天一下就听明白了,大笑着扑向喻文州要掐他的脸,被喻文州顺势搂住两个人摔在宽大的床上,好在他们之间刚好夹着点云被,才没被互相结实的骨骼硌到,


喻文州手劲比较大,一下子握住了黄少天的手腕令他动不了只好老实的趴在自己和被子上,等黄少天放弃挣扎了他才晃了晃黄少天的手腕,“还闹不闹?”


黄少天稍微动了动,心想确实不好再闹下去了,贴地这么近,喻文州身上的淡香和体温近在咫尺 ,他要是又克制不住起了反应,那是憋着好还是不憋着好?那就尴尬了。


于是认乖地吐了吐舌头求饶,喻文州才放他慢慢地爬下去躺好,


“早点睡吧,明天我叫你起床。”喻文州抬手关了两人边上的床头灯,房间里瞬间安静了下来,只有两人微弱的呼吸声和衣料在被子里摩擦的声音,


黄少天从没想过自己居然真的能有一天和喻文州躺在一张床上靠地这么静,这一会儿他一点歪心思都没有,只觉得很满足,六七个小时前他还在工作室里因为一条八卦新闻而担心,但这会儿他已经和喻文州靠地这么静,明天还能跟他在一起一整天,心里都是满满地。


房间里没有那么黑,黄少天悄悄地侧身,刚好能看见喻文州平躺的时候的侧脸,喻文州的鼻梁和山峰一样挺,睫毛长而密,再往下是稍微凹陷的人中,接着是圆润的唇珠,喻文州的双唇在同性中属于偏薄的,但上唇比下唇稍微饱满一点点,所以是个很漂亮的唇形,正脸能看出M字形,而现在黑夜中的侧影,不免令他回想起和喻文州接吻时候的柔软触感,


黄少天慢慢地伸出手,想要轻轻地点一下他的唇珠,结果还没得逞就在半路被喻文州拦截住了,


“还不睡?明早起不来了。”喻文州的声音闷闷地显得很慵懒,看起来是即将睡着,黄少天嘿嘿地笑着抽回了手,“你睡吧,我不闹了。”


不过还是不老实地把手钻进被窝,悄悄地越界去碰喻文州另一只手的手背,他就想贴着喻文州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等碰到喻文州的手背对方没有什么反应他就趁机握住了喻文州,又见喻文州没有抽回手也没有躲,黄少天侧过头抵着枕头无声地偷笑,还没笑完呢又听见喻文州问,“少天冷吗?”


黄少天心想喻老师你也太贴心了,都这么累了还关心我呢?但再撩我我都要热死了。


于是轻轻地带着笑意说“不冷,喻老师安心睡吧别照顾我了。”


结果刚一说完,自己在被窝下抓着喻文州的手就被他反握住,然后一股力把他拉地贴向了喻文州,喻文州翻过了身,顺势搂住了被他带过来的黄少天,两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子从半张床变得不到几厘米,连腿都碰到了一起,


“诶!”黄少天大睁着眼看着依旧闭着眼但是也侧躺着面对着他睡的喻文州,


“那我有点冷,少天照顾我吧,躺过来点。”


黄少天惊讶地张了张嘴,差点笑出了声,喻文州说他冷?可不短互相缠绕的两个人的体温都告诉他,喻文州身上和周围可暖和了,比他还暖和,他冷啥啊?


宝贝你也太会了点吧?黄少天偷笑着动了动屁股借力往前挪了点,慢慢把手也放在喻文州的腰上摸了摸他侧腰上的皮肤,轻轻地用气声说,


“谢谢文州,晚安。”


“晚安。”


一夜好梦,黄少天睡得格外踏实,虽然还是比不上他自然醒地那种舒爽程度,不过一大早睁开眼就是喻文州的脸,享受着被喻文州叫醒的服务,他祖传了二十多年能把郑轩吓到半天不敢和他说话的起床气都跑没了。


“早啊少天。”喻文州站在他这一侧的床边,已经换好了衣服,黄少天在被窝里伸了个懒腰,摸了摸还带着喻文州体温的那一侧,和自己躺着的位置好近,心里就甜滋滋地,


“早啊宝贝!”


喻文州挑了下眉,黄少天爬了起来抓了抓自己鸟窝一样的头发,“呀还没醒透不小心把内心OS说出来了,早啊文州~”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精怪,指了指黄少天的行李箱,“快换衣服起来吧,我们吃了早点跟着剧组的车去片场,这个点他们应该已经第二场戏了。”


“啊这么早啊!”黄少天转头看向只露出一条缝的窗帘,窗外的天色还是闷闷地,日出都还没完全升起,那这么说之前喻文州都是这么早起?晚上还这么晚睡?


于是他立马起床飞快地钻进浴室洗漱,换了衣服,像模像样地跟在喻文州边上,“实习助理准时报到~”


喻文州笑着拿过自己的一顶帽子戴在了黄少天的头上,“遮一下,剧组里有你的歌迷,认识你的。”


黄少天一边惊讶地问真的假的他有这么出名吗一边戴正了帽子还找了个口罩塞兜里,


“是啊,很出名。有天晚上晚饭休息的时候几个你的歌迷就在我背后一块看你的直播。”


“啊直播?喻老师你看了?”黄少天那时候考虑了很久因为他是第一次玩这个肯定弄不好,就没有告诉喻文州怕出丑,没想到喻文州居然知道了,


“是啊,某人不告诉我,还是被我看到了,“一代人的音乐男神”?”


“啊啊啊啊!!!你连这个都看到了?!我要杀了阿轩!都怪他乱说!那是我年少轻狂乱讲的喻文州你别说了啊。”黄少天立马捂住脸低嚎,


“我觉得还挺有趣的,而且少天,我相信你之后一定会很红,我有信心。”


酒店里这个点吃早饭的人不多了,最早起的直接去片场吃了,喻文州他们刚好打了时间差,黄少天便轻松地不用遮掩地吃完了早饭,然后跟着喻文州在酒店门口等剧组派车来接去片场,车很快就来了,司机还专门想下车给喻文州开门,喻文州朝他挥了下手示意不用,两个人便上了车,


“喻老师早啊,咦,今天不是小文跟着吗?”司机从后视镜里看见了并不眼熟还捂得很严实的黄少天,觉得奇怪,


喻文州很平常地打了招呼,“小文今天有别的工作,我叫了新来的小朋友熟悉一下环境。”


说完还看了口罩帽子装备齐全的“小朋友”一眼,“小朋友第一次进剧组有些‘紧张’。”


司机倒是很热情,一边开车一边打趣,“哈哈哈哈哈,小助理别紧张,喻老师人特别好,剧组的人也很好相处的,习惯就好了。”


黄少天点了点头,偷偷瞪了眼给他乱塑造形象的喻文州一眼,然后对司机点了点头,“知道了,谢谢哥~”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