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零度灼烧 37

没想到吧,居然还有……依旧见评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

【喻黄】零度灼烧 37

会所的烛光晚餐非常美味,即便是离开了氛围极佳的露台和餐厅被送到了套房里,该有的鲜花,烛光,甚至音乐都一应俱全,黄少天托着下巴看着被暖色烛光点缀的喻文州,心都扬到天上去了,之前追人追地辛苦也完全不记得,只知道现在喻文州是他的了,一想到这点就觉得再没有更令人幸福的事,似乎连他重新拿回自己的名字,重新能站在乐坛都比不上这个快乐,想到这黄少天就悄悄地伸长腿,在桌子底下勾喻文州的腿,喻文州笑了,但就是不抬头看黄少天,黄少天撑着下巴变本加厉,直到都快把喻文州的裤腿撩到小腿上了,喻文州才叹了口气抬头看黄少天,眼中倒都是宠溺,喻文州一抬头黄少天立马恢复正经,在桌子对面悄悄用口型说“爱你”,又被喻文州从对面伸过手牵住,吻了吻指节。


两首曲子拉完,黄少天问小提琴手借了琴,房间里终于只剩下他们两个人,黄少天哼着歌拿起了琴弓,“咳咳,氛围太好了,我手痒,不过我很久没有碰小提琴了,以前也只是学会了并不算精通,文州不要介意。”


喻文州摇了摇头,“我只会介意你到底还藏了多少惊喜。”


黄少天没有拉即成的曲子,兴之所至情之所至地拉了一首从《借风》改出来的即兴,喻文州听出来了,跟着他唱了几句,黄少天更加来劲儿了,拉了拉喻文州把人从座位上拉起来,围着他一边转一边拉琴,喻文州也很难得这么放松,他喜欢看见黄少天这么轻松快乐的样子,只要手边有乐器,不论什么环境,他都是最有才华魅力的人。


两个人跳累了,黄少天放好了琴手一抬挂在了喻文州背上,舒坦地长长地呼了一口气,“今天要是永远都不过去就好了,我希望时间一直停在这里。”


喻文州背着黄少天去到了客厅,把人放在了沙发上,他刚一坐下黄少天就翻身坐在了他腿上,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没关系,我们还有之后的很多很多天。”


黄少天笑了,“我现在想想都觉得神奇,上午我还是揣着找个什么样的机会和你谈一谈的心思,没想到一天没过去现在你已经是我的了。”


喻文州其实也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快,但遇上了黄少天之后很多事就真的不可控,这么一想,也理所当然。


“我之前说想和你谈一谈其实是我以为我们之间需要一次沟通再做决定,但是很神奇,我回来到见到你,一切我都觉得很自然,没有什么决定,我早就已经有决定了。喜欢上你爱你变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我没有办法也不可能拒绝。我记得以前你说过如果最后在我身边的人不是你,你会很遗憾,现在我很明白,应该是如果我们没有在彼此身边,我们都会遗憾。说句大话,除了我,哪有什么人配得上你呢。所以也没什么需要谈的,该说的我刚才也都说过了。”喻文州的眼睛里流转着温和又深情的光,“我爱你少天。”


黄少天张了张嘴,他那么会说话,这会儿却什么都不想说了,现在的任何一秒不用来接吻他都觉得浪费。


原来恋爱是这么美好的事,黄少天心想,或许和喻文州恋爱才会是这么美好的事。


……

见评

……




“这属狗的吧?属狗也不能搞成这样吧。”黄少天含着牙刷看着自己脖子,锁骨,胸口,肋骨上的斑驳痕迹,恍惚地回忆昨天的细节,情到浓时谁管得了这些,反正他是没觉着疼,但他似乎记得喻文州真的挺喜欢吸吸他这里,咬咬他那里的。这可能是喻文州的小癖好吧,黄少天刚想背过身去检查后边,喻文州就趿着拖鞋走了进来,眼睛还没完全张开,一副还想睡的模样,单手搂过黄少天的腰,弯腰把头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头埋在了黄少天的脖颈边,热热的呼吸喷在他皮肤上,


黄少天立马漱了口,抬手摸了摸喻文州稍显凌乱的头发,刚起床的喻文州,特别可爱。


“干嘛呀。”这么甜人。


“谁准你起这么早的,再陪我睡会儿。”说的话那么霸道,语气挺着却是在撒娇,黄少天立马就笑了,揉了揉喻文州,也不知道是不是作家都有贪睡的毛病,毕竟一直要赶稿,反正喻文州这样他可喜欢了,“那走,你先去躺好,我洗个脸就来陪你躺着。”


喻文州还是埋在黄少天脖子边,说话声都闷在里边了,他摇头,“我等你,一起去。”


哎哟这也太可爱了,你还是我的喻老师吗?黄少天爱死他了,抓起桌边的手机对着镜子就拍了张他们现在的样子,然后端起埋怨的语气,轻轻抓着喻文州的头发让他抬头,指着镜子,


“现在卖萌是不管用的哦喻文州,你看看我,你看看你把我啃成什么样子了,这红一块紫一块的,你也不属狗啊。”


喻文州眯着的眼睛这才微微张开,看着镜子里他的杰作,黄少天的身材非常好,皮肤没有喻文州白,但是很健康的颜色,之前唱Livehouse的时候他喜欢穿夸张的服装,能露出他的肌肉和腹肌,现在这些地方上都是他留下的颜色,性感到摄人。


喻文州双手搂着黄少天的腰,笑着亲了下他肩头的一枚吻痕,


“你喜欢。”


装着佯怒的黄少天的笑意都快藏不住了,立马破功笑了,“我是喜欢,但我这点得半周才消地下去了,接下来几天都要穿长袖啦!”


他一说完,喻文州慢慢站直了身体,往边上一步,喻文州原本就也没穿上衣,刚好露出了他的身体,黄少天盯着镜子张了张嘴,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头看喻文州,


好像……貌似……喻文州身上的痕迹……更多一点,他下手没轻重,喻文州肩上甚至还有指甲抓破抓出来的痕迹。


“咳咳咳。”黄少天笑着摸了摸喻文州的胸肌,上边有好几枚他的牙印,他怪不好意思地抬头看喻文州,“哇,这样的喻老师好性感啊!”


喻文州笑了,亲了亲黄少天的头顶,“你看,我就不怪你,因为我很喜欢。”


黄少天回抱住喻文州,一大清早能这样坦荡地和恋人拥抱,回忆起前一晚的甜蜜和疯狂,对象还是喻文州,此时此刻现在就算给他一座最佳唱作人的华语金杯他都舍不得放开抱着喻文州的手。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