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零度灼烧 45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

【喻黄】零度灼烧 45

“不起,我才睡了5个小时!喻文州你比张佳乐还不是人。”黄少天闭着眼睛一边嗷嗷叫一边牢牢地抓着喻文州的裤子,


酒醒了的喻文州已经恢复了他平时温和的样子,无奈地想办法把自己的裤子从黄少天爪子里解救出来同时替他关掉了顶灯,


“没让你起,是少天你非要抓着我……小心大拇指。”喻文州总算救出了自己的裤子,上边已经出现了好几道褶皱,


“废话……你都起了我一个人躺着还有什么意思啊。喻文州你快点给我回来躺好!哦你昨天是爽美了,我现在要你满足我周末搂着男朋友睡懒觉的愿望都不行了吗!”


喻文州被他说得无言,低头亲了下黄少天,一边给他揉腰一边说,“我今早有个视频会议啊宝贝,等我开完会回来陪你接着躺。”


黄少天大概也就是随意胡闹,被喻文州哄了一句就心满意足了,只记得嘟囔几句“工作狂”之后翻身又把自己当成馅料包进了被子里。


黄少天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宅家的人,放在以前只要没有演出,但凡有连着三天的休息他都会出去逛一圈,反正宗旨就是人不能闷在家里。可是这个习惯在遇到喻文州之后就完全被推翻了,只要有时间就想和喻文州待在一起,哪里都不想去。即便喻文州比他还忙,他就只是搬个椅子或者坐在房间另一边的沙发上看着喻文州开会都觉得很舒心。


恩,爱情使人懒惰。某黄姓哲学家点了点头,继续乐呵呵地在本子上潦草地写写画画,一边时不时偷瞄喻文州。


虽说是上午的视频会议,但一直到下午喻文州才合上了电脑,这个视频会议连开了三个多小时,原本说好开完会再陪睡的计划也没能顺利执行,喻文州看了眼不知何时在沙发上咬着笔杆打瞌睡的黄少天笑了笑,轻声走过去拿走了他搁在腿上的笔记本。


笔记本上都是他龙飞凤舞的字迹,好像是什么构思,更多的是喻文州的名字,单字的,连字的都有,还写着“工作狂”“有点饿”“咬他”之类的囫囵话。喻文州将本子放在一边茶几上,轻轻取下黄少天咬着的笔杆,看着他歪着头,蜷着腿,总之就是非常别扭的睡姿,


“这什么坏毛病。”


伸手想要把人抱到床上去,要这么半蹲的姿势轻手轻脚地抱起一个成年男人可不是什么很轻松的事,喻文州一口气运到一半,刚要把人抱起来就被怀里突然醒过来的人抓住了胳膊,甚至还坏心地张嘴在喻文州凑近的锁骨上乱咬,


怀里的人重心一不配合,喻文州运气再久也破功了,脚一晃人便向前歪,黄少天又重新摔回了沙发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沙发很软,掉下去也不疼,反倒是折腾一把喻文州和黄少天乐了好久,喻文州叹着气把自己的胳膊从他身下抽出来,抓着罪魁祸首的手腕压到一边,“刚才是装睡啊?”


黄少天灵活地翻了下手腕反握住喻文州的手,把人拉到自己身上,“不是啊,我明明是被你吵醒的诶!被吵醒还不算,你还摔我,喻文州你过分了啊。”


耍赖和无理取闹是小情侣喜欢干的事,俩成年男人突然玩这个,黄少天自己脸皮厚倒也不觉得什么,反倒是喻文州只能无奈地捏他的掌心,这个样子惹地黄少天觉得特别有意思。


昨晚和早晨做地很彻底很放纵,以至于现在两人贴地这么近都没有擦枪走火的迹象,反倒是只想和彼此这么紧密地挨着靠着,要说心猿意马的程度还不到,可温存缱绻的气氛确实足够了。


黄少天亲了亲喻文州的下巴,“太久没见你了。这会儿即便是这么近地看着你,都觉得想你怎么办?”


喻文州没法回答他,因为这种想念他也同样深刻体会,他自问每一次感情都足够投入认真,可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他才逐渐意识到他要真的爱一个人会有多沉迷。


“我也没有办法,每一天都在想你,少天要是知道怎么解,赶紧教教我。省得一直想你弄得我都没心思工作。”


“那我也没辙啊谁让我祸水呢。”


这边的工作告一段落,喻文州和黄少天下午便一同开车回S市,蓝雨的其他人原本定期就约好了要聚会喝酒,肖时钦和李轩这边本就早早地就约好了要聚,于是就干脆凑到了一起,张佳乐也是来回和黄少天保证了八百遍不谈工作,才被允许一块来,一群人约在了不归。


方世镜亲自来卡座送酒,感慨自从黄少天火了之后 他这个酒吧的生意更好了,问题是每个人都来问他蓝雨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唱,他都只能笑着打马虎眼也答不出。


黄少天还挺不好意思的,毕竟方世镜一直以来帮他们这么多,前段时间他忙地都没有时间来不归,也说不过去。于是郑轩他们合计了一下时间就定在月底刚好情人节的时候在不归唱个Live。张佳乐和他新招募组建的公关团队的考虑比较多,比如黄少天现在是公众人物,在酒吧唱Live会不会影响后边的商务之类的。不过这些在黄少天面前都不算什么,张佳乐知道自己拗不过黄少天,于是也就不拦着了,就问了问方世镜介不介意他到时候带团队来架设备,干脆做个直播Live。当然直播平台什么的是张佳乐这边签好的。


方世镜当然没意见,甚至也很配合地做起了前期的保密工作。之后的宣传全都交给张佳乐他们来做。


李轩和张佳乐有很多共同话题,俩社畜有都是做媒体的,一言不合就能碰一个或者意见不合吵一架,黄少天也是佩服张佳乐,不让他说和自己有关的工作,他就能和别人这么聊,李轩倒是也陪他,估计多少是惺惺相惜。


“王杰希他说什么你交给他的事还没结果,今天先不来了免得你嘲讽他。你拜托他什么事了?”肖时钦问喻文州,


喻文州扶住了黄少天和张佳乐吵嘴时差点打翻的瓶子,“合作层面的事。”


肖时钦看了眼黄少天,又看了看喻文州,没说话。


“跟我就没必要欲言又止了,出什么事了?”喻文州问,


肖时钦夹了两块冰,“没事。我就是在想你给王杰希的报酬得有多高他才乐意帮你这个忙。”


喻文州见肖时钦明显有所隐瞒也就没再追问,和他碰了碰杯,“要麻烦你们的事我不会手软的,就像你们有事找我也一样。我们之间不用说这些。我想少天应该也没跟你客气吧。”


肖时钦轻笑了一声,“就知道被你看出来了,但我现在还不能说,能说的时候我会告诉你。”


喻文州点了点头,又看了眼歪在一边划拳胡闹的黄少天。


音综的第二期定在下周录制,黄少天躺在喻文州腿上翻着剧本,“永林村啊,离我们这很近啊。录制都不要一周,很快就回来。”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不做声,


反应过来对方没有回答,黄少天悄悄地从脚本后露出一双眼睛看喻文州,谁知道喻文州半个眼神都没给自己,还在盯着平板。


“看来家属很支持嘛。那我赶紧去收拾行李早点去还能采采风~”黄少天作势要爬起来,被一条胳膊又按回腿上,黄少天哈哈大笑,发现饶是如此喻文州还是不看自己,于是翻了个身趴到了喻文州腿上,一点一点蹭到喻文州的视线和碍事的平板中间,


终于喻文州面无表情地看向了自己,黄少天得逞地点了点他的下巴,


“不是不看我吗?那干嘛拉着我不让我走?口嫌身正啊喻老师。”


喻文州把平板搁到一边,托住了黄少天的腰,冷漠地看向一边,“看你有用吗?大音乐人不还是要出门。”


黄少天把自己挤进喻文州怀里,上半身贴着他的胸口,下巴搁在他的锁骨上,嗅了嗅喻文州身上沐浴液的香味,喻文州现在这种有点小脾气的样子他很喜欢,明明他还板着脸,可黄少天就是想笑又觉得心软,“不想我去啊?那我都签合约了怎么办呢,张佳乐一定会杀上门来绑我走的。要不喻老师把在房间里拷起来吧,这样我就走不了了,之前不是还说哪天可以玩玩这种Play吗?干脆择日不如撞日吧!”


这么一串没正行的话黄少天说地不打一个磕巴,也不知道害臊。


“少来,你知道我不会拦着你,要去就去。”喻文州吻了下他的头顶,说完又叹气,“才在家里待了两天。是谁昨天说下辈子想投胎做一支钢笔被我每天揣兜里的?”


黄少天闷笑,又坐在喻文州腿上,“那不是被喻老师以从不随身带笔为理由给拒绝了吗?不舍得我那喻老师陪我一起去吧,就当是去永林村放松几天呗。”


见喻文州不为所动,黄少天便凑上去亲一口就问一句“好不好”,连亲了五分钟,喻文州才捏着他的后颈拉开了人然后给他放松按摩,


“喻老师答应了没啊!”黄少天被他捏地肩膀都酥酥麻麻地,刚亲了一会儿就来了感觉,


喻文州这才笑着指了指一边地平板,“你刚才说要去录制的时候我就已经发消息给助理通知他准备了。”


……


“好啊你喻文州你刚才耍我呢!”黄少天大笑着便扑上去把人摁在了沙发上,又是一个胡闹的下午。


但没想到临出发前,喻文州接到了一个电话,黄少天原本在门口等他,见喻文州迟迟不出来这才回去找人,发现喻文州正神色凝重地握着手机,


“我知道了。”


“我会联系。”


“好的。”


预感事情不对,黄少天连忙走了过去拉了拉喻文州的手,感觉到喻文州的手有些凉,“怎么了?”


“喻泰安……我父亲突发高血压进了医院,已经第三天了还没有苏醒。”


黄少天张了张嘴,有些惊讶。


喻家的父子关系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但突然听说这样的消息,他看得出来喻文州没有当初说断绝关系时那样的果断。


“那你快去吧。不管怎么说,去看看才知道你想怎么做。”黄少天伸手搂了搂喻文州,“去看一看他。”


喻文州伸手搂住了黄少天,黄少天能感受到喻文州身体的僵硬,他很心疼,“别怕。要我陪你一起去吗?”


喻文州摇了摇头把手掌贴在黄少天脸侧,汲取来自黄少天的温度和力量,“抱歉少天,说好陪你去永林村。”


“这算什么呀,没事的。我这几天就录完了,如果快的话第三天下午就收工了,到时候我来找你,你别担心我了你这样我都心疼你。机票订了吗?先直接去机场别耽误了。”黄少天偏头亲了下他的掌心,


喻文州点了点头,又给自己的助理打电话。


去A市的机场和黄少天这边是两个方向,黄少天便在家门口送走了喻文州。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